Saturday, July 10, 2010

ღ¸¸.•*´¯`♥宝宝+宝贝ღ¸¸.•*´¯`♥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35 PM



ღ¸¸.•*´¯`♥宝宝+宝贝ღ¸¸.•*´¯`♥






哈哈

是时候我更新对我和我的宝贝的东西le


最近,我觉得我和他在一个非常好的情况

我们俩也很高兴

这就是我们想要

单的快乐就是幸福的


宝宝

希望我们能在一天一天

更幸福


我很感激一切你为我所做

这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的

^^

我很自豪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哈哈

好!!!!! 好!!!!好!!!! 好!!!!!







.

.

.

.

.

.

.

.

.

.





 ~

~

~

~

muaks

^^

0 评论 on "ღ¸¸.•*´¯`♥宝宝+宝贝ღ¸¸.•*´¯`♥"

ღ¸¸.•*´¯`♥宝宝+宝贝ღ¸¸.•*´¯`♥




ღ¸¸.•*´¯`♥宝宝+宝贝ღ¸¸.•*´¯`♥






哈哈

是时候我更新对我和我的宝贝的东西le


最近,我觉得我和他在一个非常好的情况

我们俩也很高兴

这就是我们想要

单的快乐就是幸福的


宝宝

希望我们能在一天一天

更幸福


我很感激一切你为我所做

这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的

^^

我很自豪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哈哈

好!!!!! 好!!!!好!!!! 好!!!!!







.

.

.

.

.

.

.

.

.

.





 ~

~

~

~

muaks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