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远远的距离一个星期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31 PM
哈哈哈。。。

这是第一个在blogspot写的第一个blog哦

谢谢annie帮我开的哦

她帮了我很多哦!!就是帮我register哦

虽然 我们之前的距离是那么的远

但是 我们的应该还是蛮近的哦~

haha

现在我和我的宝宝在聊着电话哦!!!

呵呵呵^^



其实。。。。

今天的我不是很开心而已阿

haizzzzzzzzzzzzzzzz........................


除了不开心



还有就是我真的很担心考试阿

原来如果fail了的话

还要重新拿过阿

不然就不能上level2哦

今天那个有个briefing考试前的

我已经拿了docket哦

哎呀。。。。

我的student id卡不见了

知道要几多钱马???超级贵啊!!!!!!!!!!!!1

rm60.....

所以就是决定不要去弄新的了

希望可以顶到明年

哈哈哈

继续和我的宝宝聊天拉~

muakssss......................

晚安咯~

2 评论 on "远远的距离一个星期了"

annie on May 22, 2009 at 7:45 PM said...

haha~不用客气

助人为乐^^

"虽然 我们之前的距离是那么的远

但是 我们的心应该还是蛮近的哦~"

是对我说的

还是对你的宝宝说的啊?哈哈

只要你有update,我一定会过来看的^^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y 25, 2009 at 5:24 PM said...

哈哈哈哈

两个哦~

真的谢谢你帮我申请哦

但是我觉得我会少用咯。。。

哈哈哈

你一定要来看哦

远远的距离一个星期了

哈哈哈。。。

这是第一个在blogspot写的第一个blog哦

谢谢annie帮我开的哦

她帮了我很多哦!!就是帮我register哦

虽然 我们之前的距离是那么的远

但是 我们的应该还是蛮近的哦~

haha

现在我和我的宝宝在聊着电话哦!!!

呵呵呵^^



其实。。。。

今天的我不是很开心而已阿

haizzzzzzzzzzzzzzzz........................


除了不开心



还有就是我真的很担心考试阿

原来如果fail了的话

还要重新拿过阿

不然就不能上level2哦

今天那个有个briefing考试前的

我已经拿了docket哦

哎呀。。。。

我的student id卡不见了

知道要几多钱马???超级贵啊!!!!!!!!!!!!1

rm60.....

所以就是决定不要去弄新的了

希望可以顶到明年

哈哈哈

继续和我的宝宝聊天拉~

muakssss......................

晚安咯~

2 评论:

annie said...

haha~不用客气

助人为乐^^

"虽然 我们之前的距离是那么的远

但是 我们的心应该还是蛮近的哦~"

是对我说的

还是对你的宝宝说的啊?哈哈

只要你有update,我一定会过来看的^^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哈

两个哦~

真的谢谢你帮我申请哦

但是我觉得我会少用咯。。。

哈哈哈

你一定要来看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