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无聊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6:58 PM


觉得最近真的好无聊哦

每一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今天开始

这个星期就是学校给我们考试前的buffer week啦。。。

我已经浪费一天了

没有读书哦

@@

希望时间快快过

然后就是我的一个月假期咯~

我就是要和level 1第一学期 再见咯~

bb

0 评论 on "无聊"

无聊



觉得最近真的好无聊哦

每一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今天开始

这个星期就是学校给我们考试前的buffer week啦。。。

我已经浪费一天了

没有读书哦

@@

希望时间快快过

然后就是我的一个月假期咯~

我就是要和level 1第一学期 再见咯~

bb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