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宝宝贝的21岁生日-家人篇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3:45 PM
我的宝贝的21岁生日的前两天,

他与他心爱的家人庆祝


他请他的家人吃晚饭 @ leisure mall's WONG KOK



哈哈哈哈


因为它有免费的生日大奶茶


给生日宝宝


这是他唯一的21岁生日


当然,需要给他一些难忘的回忆


伤心,我没有更多的钱


所以我只买了一个小蛋糕!!!!!!


STRAWBERRY草莓味道


是他最喜欢 :)


宝贝,我感到很遗憾,因为只给你一个小生日蛋糕


但我希望你享受其他两天








最后,我要祝愿我的宝贝生日快乐!希望你喜欢它,虽然它很简单

0 评论 on "宝宝贝的21岁生日-家人篇"

宝宝贝的21岁生日-家人篇

我的宝贝的21岁生日的前两天,

他与他心爱的家人庆祝


他请他的家人吃晚饭 @ leisure mall's WONG KOK



哈哈哈哈


因为它有免费的生日大奶茶


给生日宝宝


这是他唯一的21岁生日


当然,需要给他一些难忘的回忆


伤心,我没有更多的钱


所以我只买了一个小蛋糕!!!!!!


STRAWBERRY草莓味道


是他最喜欢 :)


宝贝,我感到很遗憾,因为只给你一个小生日蛋糕


但我希望你享受其他两天








最后,我要祝愿我的宝贝生日快乐!希望你喜欢它,虽然它很简单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