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Babe的21岁生日庆祝 - 朋友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24 PM




12am, 12/8/2010... 宝贝,21th生日快乐!!!!!




这是我在我的生活中,我第一次去俱乐部(CLUB)

哈哈哈哈

是我的宝贝生日,当然我会参加他的庆祝,因为他邀请我

嘻嘻

它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我喝了一些酒,享受

当然,它也加了很多可口可乐 :)

我的宝贝教我如何添加Ø

当然,那天晚上,我也不太舒服

也许是因为那里的环境^^

没关系...因为是我的宝贝大日子 :D

那天晚上,我们所有的一些照片

往下




 我Babe亲爱的惊喜蛋糕 ^.^


他的兄弟和朋友



我和我的宝贝


我like这对夫妻^^

Cynnee dear和她爱的男朋友




一伙朋友---- fanxy friends



我的宝贝女孩的朋友

他们都非常好,好,甜Ø

我也爱他们-esther, cynnee and racy

最后


所有的人唱生日歌为我的宝贝

他是如此快乐的享受

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12am, 12/8/2010...... 宝贝,21th生日快乐!!!!!

0 评论 on "Babe的21岁生日庆祝 - 朋友"

Babe的21岁生日庆祝 - 朋友





12am, 12/8/2010... 宝贝,21th生日快乐!!!!!




这是我在我的生活中,我第一次去俱乐部(CLUB)

哈哈哈哈

是我的宝贝生日,当然我会参加他的庆祝,因为他邀请我

嘻嘻

它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我喝了一些酒,享受

当然,它也加了很多可口可乐 :)

我的宝贝教我如何添加Ø

当然,那天晚上,我也不太舒服

也许是因为那里的环境^^

没关系...因为是我的宝贝大日子 :D

那天晚上,我们所有的一些照片

往下




 我Babe亲爱的惊喜蛋糕 ^.^


他的兄弟和朋友



我和我的宝贝


我like这对夫妻^^

Cynnee dear和她爱的男朋友




一伙朋友---- fanxy friends



我的宝贝女孩的朋友

他们都非常好,好,甜Ø

我也爱他们-esther, cynnee and racy

最后


所有的人唱生日歌为我的宝贝

他是如此快乐的享受

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12am, 12/8/2010...... 宝贝,21th生日快乐!!!!!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