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17 AM




哈哈


冷冷凉凉的天气


爽!!!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喔现在的心情。。。


也许是圣诞节的来临吧


T___T


今年的平安夜我没有和我的宝宝去的庆祝喔。。


他朋友们又是上云顶去的


我也是放弃了那一天喔


我都怕怕了。。


没有关系吧,宝宝开心的去玩吧


我希望那天有工作咯。。。


哈哈
^^

0 评论 on "赞"





哈哈


冷冷凉凉的天气


爽!!!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喔现在的心情。。。


也许是圣诞节的来临吧


T___T


今年的平安夜我没有和我的宝宝去的庆祝喔。。


他朋友们又是上云顶去的


我也是放弃了那一天喔


我都怕怕了。。


没有关系吧,宝宝开心的去玩吧


我希望那天有工作咯。。。


哈哈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