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HALO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40 AM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NEVER SEE (:


MY FRIENDSSS, I'M BACK ^^


真的好久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很久没有写了。update了,每天只会facebook....哈哈哈。
都已经闷了


今年我的在大学的最后一年,final year。
是很压力,很恐怖很紧张的一年。
很担心,真的很担心。
不知道。我的fyp会怎么样
我只是希望一切都会好。
呵呵


近来,发生了很多灾难
但是不怕
因为我相信,耶稣要来了
真的。
因为有记载着。。。。。。
所以!


但是只要珍惜着现在所拥有的,那就是好了啊



这就是2011的我和他


0 评论 on "HALO"

HALO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NEVER SEE (:


MY FRIENDSSS, I'M BACK ^^


真的好久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很久没有写了。update了,每天只会facebook....哈哈哈。
都已经闷了


今年我的在大学的最后一年,final year。
是很压力,很恐怖很紧张的一年。
很担心,真的很担心。
不知道。我的fyp会怎么样
我只是希望一切都会好。
呵呵


近来,发生了很多灾难
但是不怕
因为我相信,耶稣要来了
真的。
因为有记载着。。。。。。
所以!


但是只要珍惜着现在所拥有的,那就是好了啊



这就是2011的我和他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