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复活节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8:37 PM


呵呵
 今天是复活节拉
耶稣复活了!thanks GOD !!!!
您爱世人~  你真伟大~


复活节快乐

HAPPY EASTER DAY !!!!!!!!!!!!!!!!!!!!!

\(^_^)/





回顾这一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首先,我要update星期一游云顶的照片哦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有post在facebook了
这边就post几张吧 :)



星期一 (29/3/2010)


在old town那边拍得:)
好晒哦

hoho

我帅帅的宝宝阿
my cuties darling ^o^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哦
我们就是走走哦
哈哈哈

哈哈

muaksss...

看戏!

结束我们的云顶咯

阿!!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很累那样哦
哈哈哈
但是还是很开心
谢谢宝宝陪伴我哦

^^
星期二(30/3/2010)

这天
哈哈哈
忘记有发生什么事情了哦
哈哈
 都是在上课咯
 

星期三(31/3/2010)

可惜啊今天
没有和宝宝一起出去
:(

今天星期三
baskin robbin有两个日子
1----->pink day
2----->31 promotion

呜呜
没有约到
各自都在家里

哈哈哈
但是还好我们还有聊电话咯
呵呵^^

不错不错

今天早上
和我的bangang group 朋友一起去ampang的一间医院
看我们bangang group's PM(perdana menteri)
哈哈

她昨天才动过心脏手术

所以。。。。我们探望她咯
第一次。。。第一次我进ICU。。。。
那边医院的环境真的好像酒店咯


星期四(1/4/2010)

这天

愚人节快乐

哈哈。。。
有被骗到吗?
我就没有去骗人拉
但是一大清早,就被我们的lecturer骗了
哈哈哈
其实也很好笑拉

:p

晚上
和宝宝见面咯
我们一起出去吃哦
哇  哇

终于的终于
宝宝陪我一起吃lok lok了
开心咯
哈哈哈 :)
 我想念我想吃的鸟蛋哦
很幸运的就是。。。。。还有最后一串哦

^^

然后我们就去CP的panjang那边吃
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试过今天这种感觉了
真的
就是我们两个一起聊天
聊了都有一个小时吧
真的开心的
哈哈哈

就是坐着
看看着天上的几颗星星那样
哈哈哈

对我来说
也是一种浪漫
浪漫。。。不需要高级餐厅
浪漫。。。只需要简单
就是。。。。。。和你一起的时候,你温柔的时候咯

哈哈哈

:)


星期五(2/4/2010)

宝宝



:)


没有什么特别拉

有哦

我这3天都有做工哦
哈哈哈哈     

星期六(3/4/2010)

周末
惨了
这个周末都没有做到东西啊
严重厉害
下个星期五就是assignment due date了
阿!!!现在还在开头
真的等死了

><

没有那种推动力
:(


玩burger shop



星期日(4/4/2010)今天


  复活蛋

哈哈哈

 wan ying:谢谢你的cupcake哦
哈哈哈
不错哦
很好吃
我也是很喜欢巧克力阿

哈哈哈
谢谢你


还有还有
今天复活节
我的教会有捐血运动
我的宝宝他也是去捐了


他第3次捐血
 好痛苦的感觉
因为那个粗鲁的护士
心疼叻>.<

^^ 


 好!!!






最后

最后




复活节快乐

纪念     主耶稣    的     复活

0 评论 on "复活节"

复活节



呵呵
 今天是复活节拉
耶稣复活了!thanks GOD !!!!
您爱世人~  你真伟大~


复活节快乐

HAPPY EASTER DAY !!!!!!!!!!!!!!!!!!!!!

\(^_^)/





回顾这一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首先,我要update星期一游云顶的照片哦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有post在facebook了
这边就post几张吧 :)



星期一 (29/3/2010)


在old town那边拍得:)
好晒哦

hoho

我帅帅的宝宝阿
my cuties darling ^o^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哦
我们就是走走哦
哈哈哈

哈哈

muaksss...

看戏!

结束我们的云顶咯

阿!!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很累那样哦
哈哈哈
但是还是很开心
谢谢宝宝陪伴我哦

^^
星期二(30/3/2010)

这天
哈哈哈
忘记有发生什么事情了哦
哈哈
 都是在上课咯
 

星期三(31/3/2010)

可惜啊今天
没有和宝宝一起出去
:(

今天星期三
baskin robbin有两个日子
1----->pink day
2----->31 promotion

呜呜
没有约到
各自都在家里

哈哈哈
但是还好我们还有聊电话咯
呵呵^^

不错不错

今天早上
和我的bangang group 朋友一起去ampang的一间医院
看我们bangang group's PM(perdana menteri)
哈哈

她昨天才动过心脏手术

所以。。。。我们探望她咯
第一次。。。第一次我进ICU。。。。
那边医院的环境真的好像酒店咯


星期四(1/4/2010)

这天

愚人节快乐

哈哈。。。
有被骗到吗?
我就没有去骗人拉
但是一大清早,就被我们的lecturer骗了
哈哈哈
其实也很好笑拉

:p

晚上
和宝宝见面咯
我们一起出去吃哦
哇  哇

终于的终于
宝宝陪我一起吃lok lok了
开心咯
哈哈哈 :)
 我想念我想吃的鸟蛋哦
很幸运的就是。。。。。还有最后一串哦

^^

然后我们就去CP的panjang那边吃
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试过今天这种感觉了
真的
就是我们两个一起聊天
聊了都有一个小时吧
真的开心的
哈哈哈

就是坐着
看看着天上的几颗星星那样
哈哈哈

对我来说
也是一种浪漫
浪漫。。。不需要高级餐厅
浪漫。。。只需要简单
就是。。。。。。和你一起的时候,你温柔的时候咯

哈哈哈

:)


星期五(2/4/2010)

宝宝



:)


没有什么特别拉

有哦

我这3天都有做工哦
哈哈哈哈     

星期六(3/4/2010)

周末
惨了
这个周末都没有做到东西啊
严重厉害
下个星期五就是assignment due date了
阿!!!现在还在开头
真的等死了

><

没有那种推动力
:(


玩burger shop



星期日(4/4/2010)今天


  复活蛋

哈哈哈

 wan ying:谢谢你的cupcake哦
哈哈哈
不错哦
很好吃
我也是很喜欢巧克力阿

哈哈哈
谢谢你


还有还有
今天复活节
我的教会有捐血运动
我的宝宝他也是去捐了


他第3次捐血
 好痛苦的感觉
因为那个粗鲁的护士
心疼叻>.<

^^ 


 好!!!






最后

最后




复活节快乐

纪念     主耶稣    的     复活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