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近况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16 AM


哈咯
我好久没有来update我的blog了
在这个星期都是在赶MBUS assignment阿
但是,
昨天已经完成已经交上了
轻松了


哈哈哈
BUT


4 more to go !!!! :(


整个4月都有好多好多东西做啊
哎,
4月


~还有3个assignment
~2个presentation
~1个accounting test


严重严重






呵呵^^


近来我在追着一套可爱的戏
就是

海派甜心
HI, MY SWEETHEART


nice nyeeee.....~  i like :)

其实真的很好很好看咯


又感动
又好笑
也是好可爱的   :)


哈哈哈
不错不错的一套戏阿!!!

里面我喜欢+爱上了2首歌

1。 爱不单行
2。 匿名的朋友


真地好听的

去听听看吧!



我的宝宝~
这个星期见面不多
只可以说
这个星期见到他不到一个小时阿
可怜!!!

因为做工都做到好夜啊!
可怜!
心疼!

宝宝!!!
我们要约!要约!要约!!!



哈哈哈




2 评论 on "近况"

annie on April 10, 2010 at 11:00 PM said...

我超喜欢匿名的朋友~

junl33BEAR 's diAry^^ on April 10, 2010 at 11:11 PM said...

我也是耶!
超好听,超喜欢的!
你也可以去听听
好听!

近况



哈咯
我好久没有来update我的blog了
在这个星期都是在赶MBUS assignment阿
但是,
昨天已经完成已经交上了
轻松了


哈哈哈
BUT


4 more to go !!!! :(


整个4月都有好多好多东西做啊
哎,
4月


~还有3个assignment
~2个presentation
~1个accounting test


严重严重






呵呵^^


近来我在追着一套可爱的戏
就是

海派甜心
HI, MY SWEETHEART


nice nyeeee.....~  i like :)

其实真的很好很好看咯


又感动
又好笑
也是好可爱的   :)


哈哈哈
不错不错的一套戏阿!!!

里面我喜欢+爱上了2首歌

1。 爱不单行
2。 匿名的朋友


真地好听的

去听听看吧!



我的宝宝~
这个星期见面不多
只可以说
这个星期见到他不到一个小时阿
可怜!!!

因为做工都做到好夜啊!
可怜!
心疼!

宝宝!!!
我们要约!要约!要约!!!



哈哈哈




2 评论:

annie said...

我超喜欢匿名的朋友~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我也是耶!
超好听,超喜欢的!
你也可以去听听
好听!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