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这星期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07 AM


hoho
 记录记录~


星期一

哈哈
今天是sushi king promotion第一天
我的宝宝就约好晚上一起吃寿司哦
呵呵呵
开心开心





吃到饱饱的
因为真的好久没有吃了
也是我们今年第2次吃sushi哦
太想念



不错哦



星期二




哎哟
 宝宝的手指严重受伤
好严重
还严重到去诊所包着手指
非常不小心咯

><


星期三


哈哈
晚上和宝宝一起去走康乐的pasar malam
呵呵
很爽阿
一直一直买东西吃哦

呵呵呵呵
:)

我喜欢吃东西






星期四





晚上和两个妹妹和宝宝又一起去吃sushi哦
呵呵呵
好吃好吃
终于吃到我的unagi了
第一天吃不到

><


晚上就一直一直赶miso assignment
 直到3点半
 累死我了





星期五  (最倒霉的一天)   



阿!!不喜欢这个星期五阿
我真的很倒霉
很多事情都很不顺
从11点半就赶miso assignment

。。。。

倒霉的是


我的车中claim了

:'(
第2次了
我两个月没有放车票了

今天突然间中了




呜呜,倒霉就是。。。
我们这个真的是last minutes的
6点从enterprise跑着去apiiit
到了apiit
我们的脚都硬掉了
原因是很久很久没有运动了
然后又赶阿,赶阿!
print了出来,然后就赶去binding
刚好那个人要关店了
他就摆个臭脸给我们看

><

为了那个claim
我向朋友借钱rm40
这个时候的我是bankrupt了的
竟然在这个时候又要拿走我的rm40

呜呜


赶阿!赶阿!
交了assignment
 为了要赶去宝宝的朋友vivian的baby满月
又是赶!然后就是从apiit快步走去astro
还好是下山,不然真的要我命啊
走了10多分钟

快快又打电话给claimper
对不起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加上我又很赶时间
真的喘不过气来啊
就快断气了
快快回到家就冲凉然后就出去找宝宝了
对不起
让你久等了
然后我们就去kepong咯
阿!!!baby很可爱哦

真的。满月!




0 评论 on "这星期"

这星期



hoho
 记录记录~


星期一

哈哈
今天是sushi king promotion第一天
我的宝宝就约好晚上一起吃寿司哦
呵呵呵
开心开心





吃到饱饱的
因为真的好久没有吃了
也是我们今年第2次吃sushi哦
太想念



不错哦



星期二




哎哟
 宝宝的手指严重受伤
好严重
还严重到去诊所包着手指
非常不小心咯

><


星期三


哈哈
晚上和宝宝一起去走康乐的pasar malam
呵呵
很爽阿
一直一直买东西吃哦

呵呵呵呵
:)

我喜欢吃东西






星期四





晚上和两个妹妹和宝宝又一起去吃sushi哦
呵呵呵
好吃好吃
终于吃到我的unagi了
第一天吃不到

><


晚上就一直一直赶miso assignment
 直到3点半
 累死我了





星期五  (最倒霉的一天)   



阿!!不喜欢这个星期五阿
我真的很倒霉
很多事情都很不顺
从11点半就赶miso assignment

。。。。

倒霉的是


我的车中claim了

:'(
第2次了
我两个月没有放车票了

今天突然间中了




呜呜,倒霉就是。。。
我们这个真的是last minutes的
6点从enterprise跑着去apiiit
到了apiit
我们的脚都硬掉了
原因是很久很久没有运动了
然后又赶阿,赶阿!
print了出来,然后就赶去binding
刚好那个人要关店了
他就摆个臭脸给我们看

><

为了那个claim
我向朋友借钱rm40
这个时候的我是bankrupt了的
竟然在这个时候又要拿走我的rm40

呜呜


赶阿!赶阿!
交了assignment
 为了要赶去宝宝的朋友vivian的baby满月
又是赶!然后就是从apiit快步走去astro
还好是下山,不然真的要我命啊
走了10多分钟

快快又打电话给claimper
对不起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加上我又很赶时间
真的喘不过气来啊
就快断气了
快快回到家就冲凉然后就出去找宝宝了
对不起
让你久等了
然后我们就去kepong咯
阿!!!baby很可爱哦

真的。满月!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