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 more days to GO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59 AM


hahahaha
^^

终于的终于
在星期六11月21号
就结束了law这一科了
真的背得非常辛苦啊

选business的都一定会经历到
law这一科
真的很担心
在考试的时候
我已经很尽量写出来了

很可惜的就是
我有些都是忘记了
背了
忘记了

law
我很怕要重考阿
我怕成绩出的那一天
真的很担心咯
万一真的了
怎么办好啊???
真的会死的阿
读law

早上十点考试
我2点睡觉,4点起来啊!!!
阿!
真的累死了阿
但是哦
如果没有读就真的会死的阿
haizzz...
矛盾

但是最后还是背了那几题咯
勉强都是要把东西塞进脑里阿
哈哈哈

现在的我
暂时就是轻松了一些哦
因为就是摆脱了
哈哈哈
有些些的开心哦

^^

还有2天
还有2个科目
我就是考完试拉
然后我就可以结束我的first year了
哈哈
=)

星期二四点就考完了哦
哈哈哈
耶!!!
星期三晚上就和宝宝看戏
已经买了戏票咯
不然阿
真的不用看了

期待

真的好闷阿我
那么夜了还在上网
等等7点就要起床了咯
8点和宝宝一起吃早餐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教会咯
哈哈哈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因为考试阿
我们真的很少见面阿这个星期
哎哟哟
又是回到最初的我们
星期日就是我们见面的一天拉

现在有车了
其实是可以见面的
但是可以见都是在晚上啊
因为我的宝宝有做工
哎哟哟~

我要出街阿!!!
哈哈哈
但是不要花钱
;P

哈哈哈
我暂时写到这边先拉
考完试再回来update哦




good nite=)

1 评论 on "2 more days to GO"

annie on November 22, 2009 at 12:23 PM said...

加油,熬过这两天
重考哦。。。
应该比我们要重修好吧=。=

对咯
尤其是考试的那段时期
会觉得更加闷
好想做什么东西都跟“闷”扯上关系

好快哦。1年就过去了
我才刚修半学期~唉
不懂几时才可以毕业

考试之后就好好让自己休息啦
哈哈
偶尔也是可以花一点小费
疼爱自己多一点的^^

但不要over咯
哈哈
因为我们都要存钱的吧。哈哈

好啦。。
考试加油
生活愉快^^

2 more days to GO



hahahaha
^^

终于的终于
在星期六11月21号
就结束了law这一科了
真的背得非常辛苦啊

选business的都一定会经历到
law这一科
真的很担心
在考试的时候
我已经很尽量写出来了

很可惜的就是
我有些都是忘记了
背了
忘记了

law
我很怕要重考阿
我怕成绩出的那一天
真的很担心咯
万一真的了
怎么办好啊???
真的会死的阿
读law

早上十点考试
我2点睡觉,4点起来啊!!!
阿!
真的累死了阿
但是哦
如果没有读就真的会死的阿
haizzz...
矛盾

但是最后还是背了那几题咯
勉强都是要把东西塞进脑里阿
哈哈哈

现在的我
暂时就是轻松了一些哦
因为就是摆脱了
哈哈哈
有些些的开心哦

^^

还有2天
还有2个科目
我就是考完试拉
然后我就可以结束我的first year了
哈哈
=)

星期二四点就考完了哦
哈哈哈
耶!!!
星期三晚上就和宝宝看戏
已经买了戏票咯
不然阿
真的不用看了

期待

真的好闷阿我
那么夜了还在上网
等等7点就要起床了咯
8点和宝宝一起吃早餐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教会咯
哈哈哈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因为考试阿
我们真的很少见面阿这个星期
哎哟哟
又是回到最初的我们
星期日就是我们见面的一天拉

现在有车了
其实是可以见面的
但是可以见都是在晚上啊
因为我的宝宝有做工
哎哟哟~

我要出街阿!!!
哈哈哈
但是不要花钱
;P

哈哈哈
我暂时写到这边先拉
考完试再回来update哦




good nite=)

1 评论:

annie said...

加油,熬过这两天
重考哦。。。
应该比我们要重修好吧=。=

对咯
尤其是考试的那段时期
会觉得更加闷
好想做什么东西都跟“闷”扯上关系

好快哦。1年就过去了
我才刚修半学期~唉
不懂几时才可以毕业

考试之后就好好让自己休息啦
哈哈
偶尔也是可以花一点小费
疼爱自己多一点的^^

但不要over咯
哈哈
因为我们都要存钱的吧。哈哈

好啦。。
考试加油
生活愉快^^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