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year1sem2结束啦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35 PM


昨天11月6号
就是我上课的最后一天拉
很爽下嘛
不用上课了
感觉很闷咯

所以现在就是等着考试咯
恐怖
怕怕

law叻
这个我注定已经fail的了
但是
真的希望不要F那么难看拉
我希望有F+
那就满意了

但是其他的科目都是要及格拉
不然
就惨咯



无聊无聊



这个星期
和我的他看电影会有2次哦

星期三晚上
我们看JENNIFER'S BODY

明天下午
我们去看poker king

哈哈哈

最近好像很多戏看哦
很想看完

但是
偏偏又接近考试了
haizzz....

没有关系哦
考完试后就是很轻松了

阿!!!!
但是
假期不是很长
2010年1月6号
就开始上课了

哎哟

1 评论 on "year1sem2结束啦"

annie on November 8, 2009 at 1:18 AM said...

做么你开始放假了的

我还活在考试的恶魔当中

year1sem2结束啦



昨天11月6号
就是我上课的最后一天拉
很爽下嘛
不用上课了
感觉很闷咯

所以现在就是等着考试咯
恐怖
怕怕

law叻
这个我注定已经fail的了
但是
真的希望不要F那么难看拉
我希望有F+
那就满意了

但是其他的科目都是要及格拉
不然
就惨咯



无聊无聊



这个星期
和我的他看电影会有2次哦

星期三晚上
我们看JENNIFER'S BODY

明天下午
我们去看poker king

哈哈哈

最近好像很多戏看哦
很想看完

但是
偏偏又接近考试了
haizzz....

没有关系哦
考完试后就是很轻松了

阿!!!!
但是
假期不是很长
2010年1月6号
就开始上课了

哎哟

1 评论:

annie said...

做么你开始放假了的

我还活在考试的恶魔当中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