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放假咯!!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2:12 PM


哈哈哈
终于考完试拉
昨天考试结束
我的year1结束啦
真的超级开心的哦
真的
^^

感觉那种last minutes真的很不好受咯
就只有两科我是last minute的
就是pm和leb拉
yeeee
真的
people management
感觉给人家容易
但是

不知道哦
只是知道这次的考试
我都很尽力的去读书 去背好好
考试的时候
也是一直一直得在写着
把所有背的东西
统统写下来
哈哈哈^^

当然
这个sem的老师比上个sem的老师要好咯
都有tips的哦
哈哈哈!!!
不错不错咯

哈哈哈
考完试后的我
现在就是放假拉
整个人考试过后
就轻松很多咯
不要感觉约束了

这个假期
ermmm
不会很长

有两个星期
我还要去british council学英文阿

^^

就是两个星期后拉
:p


昨天考完试
晚上就和我的他出去咯
感觉轻松
很爽
我们没有去走街还是什么的
我们就是去兜风
下KL兜风
然后10点多回到家附近喝茶咯


嘻嘻
\(^v^)/


考完试的感觉太棒了


今晚我又和我的他一起哦
11月25号
期待了很久的日子
已经到来咯

就是
一个约前
我们已经约好了哦

今晚我们就可以一起去看
期待很久的<2012>了

开心哦
呵呵呵!!!!!

戏票在上个星期五已经买了哦
哈哈哈哈



love u love u
i LOVE u
:p

2 评论 on "放假咯!!"

annie on November 25, 2009 at 3:27 PM said...

好好享受假期啊
我也很期待我的假期=。=
可是还有很久啦~~~

junl33BEAR 's diAry^^ on November 25, 2009 at 3:32 PM said...


哈哈
你那么快就留言了哦
哈哈哈哈
谢谢你叻

yeah
享受假期哦
哈哈
你也是要好好读书先阿
先苦后甜
哈哈哈
读好了,考完了
就可以放假咯^^

放假咯!!



哈哈哈
终于考完试拉
昨天考试结束
我的year1结束啦
真的超级开心的哦
真的
^^

感觉那种last minutes真的很不好受咯
就只有两科我是last minute的
就是pm和leb拉
yeeee
真的
people management
感觉给人家容易
但是

不知道哦
只是知道这次的考试
我都很尽力的去读书 去背好好
考试的时候
也是一直一直得在写着
把所有背的东西
统统写下来
哈哈哈^^

当然
这个sem的老师比上个sem的老师要好咯
都有tips的哦
哈哈哈!!!
不错不错咯

哈哈哈
考完试后的我
现在就是放假拉
整个人考试过后
就轻松很多咯
不要感觉约束了

这个假期
ermmm
不会很长

有两个星期
我还要去british council学英文阿

^^

就是两个星期后拉
:p


昨天考完试
晚上就和我的他出去咯
感觉轻松
很爽
我们没有去走街还是什么的
我们就是去兜风
下KL兜风
然后10点多回到家附近喝茶咯


嘻嘻
\(^v^)/


考完试的感觉太棒了


今晚我又和我的他一起哦
11月25号
期待了很久的日子
已经到来咯

就是
一个约前
我们已经约好了哦

今晚我们就可以一起去看
期待很久的<2012>了

开心哦
呵呵呵!!!!!

戏票在上个星期五已经买了哦
哈哈哈哈



love u love u
i LOVE u
:p

2 评论:

annie said...

好好享受假期啊
我也很期待我的假期=。=
可是还有很久啦~~~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
你那么快就留言了哦
哈哈哈哈
谢谢你叻

yeah
享受假期哦
哈哈
你也是要好好读书先阿
先苦后甜
哈哈哈
读好了,考完了
就可以放假咯^^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