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倒数3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46 AM




还有3天的时间给我读书而已

就是到考试了

很紧张下阿

但是



peiling说

要以最轻松

最好的心情状态下读书

这样就比较容易了

哈哈哈

所以

现在的我的心情都不错下的窝

呵呵呵

读书下下

就一直一直上网了

惨了咯

现在我觉得我的科目有4科勉强还好吧

但是

就惟有一科

一定完蛋的

就是法律law拉

真的惨了这一科

到现在还没有考试读Law

怎么办好啊???

我现在把其他的都读先吧

呵呵呵

至少要搞好其他的4科

;p




<2012>

很多人都说很好很好看啊

我也是要去看啊

真的很期待咯

我一定等了好久

哈哈哈

25号

我就会和我的他去看咯

;p

期待期待

快快考完试拉

我要去看戏咯

哈哈哈哈

约定


bye bye咯

2 评论 on "倒数3天"

annie on November 13, 2009 at 7:03 PM said...

2012,我也想看啦~~~~

唉~

好好享受啦

还有考试加油~

c..h..l..o..e.. on November 18, 2009 at 11:35 PM said...

考试加油啦!!
很快考完的
然后就可以和你的宝宝去看戏拍拖咯~~
呵呵
加油加油!!^^

倒数3天





还有3天的时间给我读书而已

就是到考试了

很紧张下阿

但是



peiling说

要以最轻松

最好的心情状态下读书

这样就比较容易了

哈哈哈

所以

现在的我的心情都不错下的窝

呵呵呵

读书下下

就一直一直上网了

惨了咯

现在我觉得我的科目有4科勉强还好吧

但是

就惟有一科

一定完蛋的

就是法律law拉

真的惨了这一科

到现在还没有考试读Law

怎么办好啊???

我现在把其他的都读先吧

呵呵呵

至少要搞好其他的4科

;p




<2012>

很多人都说很好很好看啊

我也是要去看啊

真的很期待咯

我一定等了好久

哈哈哈

25号

我就会和我的他去看咯

;p

期待期待

快快考完试拉

我要去看戏咯

哈哈哈哈

约定


bye bye咯

2 评论:

annie said...

2012,我也想看啦~~~~

唉~

好好享受啦

还有考试加油~

c..h..l..o..e.. said...

考试加油啦!!
很快考完的
然后就可以和你的宝宝去看戏拍拖咯~~
呵呵
加油加油!!^^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