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HOLIDAY +ing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09 AM



现在的我

在享受着
我的假期哦

哈哈

这个假期不是2个月

而只是1个月多几天而已

下个星期开始

就要在british council上2个星期的英文课了

erm????!!!!

是有点担心的拉

每天还要驾车去那边上课

怎么说那么的车超级多的阿

哎哟

那么

希望我上了这个英文后

我的英文会有进步咯

^^

阿!!!!

整天在家只是会上网

不然就是看戏

呵呵呵

怎么都好过要去学校上课咯

哈哈哈哈哈

所以

现在的我就是享受着阿

阿!!!

很快哦

圣诞节就要到了

耶!!!!!

圣诞节就是我们教会的少年人一起出街的时候哦

期待

当然

也是肯定重要的就就是

纪念着我们亲爱主耶稣基督的诞生

她为我们罪

钉于十字架上

........




呵呵呵



bye bye!!!!

明天晚上和我的他又一起去看戏咯

new moon

我可爱的宝宝
muaksss...




丑咯



bye bye咯

2 评论 on "HOLIDAY +ing"

annie on December 1, 2009 at 2:14 PM said...

yer
妒忌啊
又可以去看戏了
刚看完2012又一个new moon!!!

yer~~讨厌你了
还可以跟他那么亲密地出街
呜呜

还是假期timm=.=
aiks~讨厌啦

我也要假期啊~~~

junl33BEAR 's diAry^^ on December 2, 2009 at 2:46 PM said...

哈哈
annie阿
不要嫉妒
不要讨厌我哦
=(

呵呵
你很快也是有假期了阿
不是吗??
呵呵
先苦后甜呢
:p

哈哈
今晚要去看戏阿
昨天我已经去买票了哦
哈哈阿哈哈
期待哦

HOLIDAY +ing




现在的我

在享受着
我的假期哦

哈哈

这个假期不是2个月

而只是1个月多几天而已

下个星期开始

就要在british council上2个星期的英文课了

erm????!!!!

是有点担心的拉

每天还要驾车去那边上课

怎么说那么的车超级多的阿

哎哟

那么

希望我上了这个英文后

我的英文会有进步咯

^^

阿!!!!

整天在家只是会上网

不然就是看戏

呵呵呵

怎么都好过要去学校上课咯

哈哈哈哈哈

所以

现在的我就是享受着阿

阿!!!

很快哦

圣诞节就要到了

耶!!!!!

圣诞节就是我们教会的少年人一起出街的时候哦

期待

当然

也是肯定重要的就就是

纪念着我们亲爱主耶稣基督的诞生

她为我们罪

钉于十字架上

........




呵呵呵



bye bye!!!!

明天晚上和我的他又一起去看戏咯

new moon

我可爱的宝宝
muaksss...




丑咯



bye bye咯

2 评论:

annie said...

yer
妒忌啊
又可以去看戏了
刚看完2012又一个new moon!!!

yer~~讨厌你了
还可以跟他那么亲密地出街
呜呜

还是假期timm=.=
aiks~讨厌啦

我也要假期啊~~~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
annie阿
不要嫉妒
不要讨厌我哦
=(

呵呵
你很快也是有假期了阿
不是吗??
呵呵
先苦后甜呢
:p

哈哈
今晚要去看戏阿
昨天我已经去买票了哦
哈哈阿哈哈
期待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