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终于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09 PM

哈哈
终于终于
finnaalllyyyy
我这个sem的assignment
全部做完交完结束了哦
下个星期就是我们sem2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阿!!!
想想啊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的咯
没有想到一下子
我就已经读uni一年了
真的快到阿

时间
真的过的非常的快啊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final exam了阿
那么快??
我都还没有开始读书啊
这个sem的科目真的超级难啊
law
marketing
accounting
business environment
people management

阿!!
5个modules

最严重




严重




糟糕的

就是
law阿

真的不知道怎么死啊
但是
如果law最低还可以拿F9
但是其他4科就一定要及格阿
不然
真的
补考阿!!!

怕怕


2009年10月27号

哈哈哈
又到了27号哦
一个月里面
我最喜欢的日子就是27号拉

因为


那是

我和我的他一起的那一天

所以每个月的27号我都会要我们之间都是开开心心的哦
哈哈哈哈
这个月的27号真的很不错哦

恭喜我的宝宝买了一架新手机哦
哈哈哈哈
^^
恭喜恭喜哦

阿!!!
我们没有什么的庆祝哦
所以
我今天就带了一瓶薏米水送给我的宝宝
哈哈哈哈
也算是特别吧??!!

不需要庆祝的啦
:p
5年啦
我们一起5年
我就要庆祝哦

而且
现在我要学会很多地方哦

我想要去

牛车水的full house
PJ的the cave
很多很多阿
我要学会那些浪漫餐厅的地点

哈哈哈

还有哦
我打算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要带我的宝宝去吃趴
哈哈哈
我们没有一起吃过哦
有the ship
victoria......
哈哈哈

要附近就好啦
=)

就在那么开心的今天
我的车
在学校中了


WARNING!!!!!!!!!!!!!!!!!!!!!!!!!!!!!


哈哈哈
还好不是中claim阿
不然
我的rm50就没有了
我也是破产了阿
真的要
省省省阿

不能乱乱花钱啊


10月28号

哈哈哈
就在今天
我和我的宝宝又一起去走走康乐的pasar malam哦
真的开心啊

我们两个买了很多东西吃哦
真的很爽的阿
哈哈哈
^^

我们也是约好了
11月25号
星期三
晚上
我们一起去看戏哦
<2012>

真的期待咯
哈哈哈

兴奋



我已经有好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
不知道要写什么啊

哈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

^^


也是要准备考试了阿阿
真的很担心的咯

对我这个英文白痴来说
要我背英文
真的辛苦辛苦啊

阿!!!!!!!!!!


我想念你啊

我的他!!!!!!!!!

=)


拜拜咯

看几时再写blog吧

;p

2 评论 on "终于"

annie on October 30, 2009 at 10:02 PM said...

考试加油!
我也会跟你一起加油的
哈哈

生活愉快啊~
想你

William on November 4, 2009 at 10:01 PM said...

我也是完成了所有assignment了呀^^
可是接下來有考試囉...
然後就回大馬^^
哈哈哈~

终于


哈哈
终于终于
finnaalllyyyy
我这个sem的assignment
全部做完交完结束了哦
下个星期就是我们sem2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阿!!!
想想啊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的咯
没有想到一下子
我就已经读uni一年了
真的快到阿

时间
真的过的非常的快啊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final exam了阿
那么快??
我都还没有开始读书啊
这个sem的科目真的超级难啊
law
marketing
accounting
business environment
people management

阿!!
5个modules

最严重




严重




糟糕的

就是
law阿

真的不知道怎么死啊
但是
如果law最低还可以拿F9
但是其他4科就一定要及格阿
不然
真的
补考阿!!!

怕怕


2009年10月27号

哈哈哈
又到了27号哦
一个月里面
我最喜欢的日子就是27号拉

因为


那是

我和我的他一起的那一天

所以每个月的27号我都会要我们之间都是开开心心的哦
哈哈哈哈
这个月的27号真的很不错哦

恭喜我的宝宝买了一架新手机哦
哈哈哈哈
^^
恭喜恭喜哦

阿!!!
我们没有什么的庆祝哦
所以
我今天就带了一瓶薏米水送给我的宝宝
哈哈哈哈
也算是特别吧??!!

不需要庆祝的啦
:p
5年啦
我们一起5年
我就要庆祝哦

而且
现在我要学会很多地方哦

我想要去

牛车水的full house
PJ的the cave
很多很多阿
我要学会那些浪漫餐厅的地点

哈哈哈

还有哦
我打算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要带我的宝宝去吃趴
哈哈哈
我们没有一起吃过哦
有the ship
victoria......
哈哈哈

要附近就好啦
=)

就在那么开心的今天
我的车
在学校中了


WARNING!!!!!!!!!!!!!!!!!!!!!!!!!!!!!


哈哈哈
还好不是中claim阿
不然
我的rm50就没有了
我也是破产了阿
真的要
省省省阿

不能乱乱花钱啊


10月28号

哈哈哈
就在今天
我和我的宝宝又一起去走走康乐的pasar malam哦
真的开心啊

我们两个买了很多东西吃哦
真的很爽的阿
哈哈哈
^^

我们也是约好了
11月25号
星期三
晚上
我们一起去看戏哦
<2012>

真的期待咯
哈哈哈

兴奋



我已经有好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
不知道要写什么啊

哈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

^^


也是要准备考试了阿阿
真的很担心的咯

对我这个英文白痴来说
要我背英文
真的辛苦辛苦啊

阿!!!!!!!!!!


我想念你啊

我的他!!!!!!!!!

=)


拜拜咯

看几时再写blog吧

;p

2 评论:

annie said...

考试加油!
我也会跟你一起加油的
哈哈

生活愉快啊~
想你

William said...

我也是完成了所有assignment了呀^^
可是接下來有考試囉...
然後就回大馬^^
哈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