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昨天....12月2号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3:43 PM


昨天
12月2号
和我的宝宝一起去cheras selatan 的jusco
看戏哦
就是看
NEW MOON


><
yerrr
超级不好看
超级闷得阿
早知道阿
就去走康乐的pasar malam咯


闷倒我们了拉


真的对不起阿
我的宝宝
要你陪我看一个那么闷得戏
哎哟哟


但是哦
谢谢你说哦
没有关系拉,我们可以见到已经很好了


哈哈哈
这句话看了还蛮感动的阿
呵呵呵
对阿对阿
我们难得一见
肯定就是要珍惜阿
对不对??


哈哈哈
^^
其实
昨天也是很累的阿
不知道做么哦
呵呵
回到家
准备好了
我们就一起睡觉了哦

==


晚安安
我的宝宝
^^


还有哦
在这我要恭喜一个人哦

就是luisa
哈哈哈
希望你天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哦
哈哈哈
我也是替你高兴d
:p



还有阿
亲爱的朋友们
继续为着我们教会的一个aunty
就是国靖的妈妈祷告阿
谢谢上帝聆听我们的祷告
让她度过了最关键的时期
是突然这样的阿
阿!!!

祷告

**


0 评论 on "昨天....12月2号"

昨天....12月2号



昨天
12月2号
和我的宝宝一起去cheras selatan 的jusco
看戏哦
就是看
NEW MOON


><
yerrr
超级不好看
超级闷得阿
早知道阿
就去走康乐的pasar malam咯


闷倒我们了拉


真的对不起阿
我的宝宝
要你陪我看一个那么闷得戏
哎哟哟


但是哦
谢谢你说哦
没有关系拉,我们可以见到已经很好了


哈哈哈
这句话看了还蛮感动的阿
呵呵呵
对阿对阿
我们难得一见
肯定就是要珍惜阿
对不对??


哈哈哈
^^
其实
昨天也是很累的阿
不知道做么哦
呵呵
回到家
准备好了
我们就一起睡觉了哦

==


晚安安
我的宝宝
^^


还有哦
在这我要恭喜一个人哦

就是luisa
哈哈哈
希望你天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哦
哈哈哈
我也是替你高兴d
:p



还有阿
亲爱的朋友们
继续为着我们教会的一个aunty
就是国靖的妈妈祷告阿
谢谢上帝聆听我们的祷告
让她度过了最关键的时期
是突然这样的阿
阿!!!

祷告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