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离开3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21 AM





星期三

和宝宝看了<风云2>

erm

其实还好啦

不错的哦

呵呵

就是动作片咯



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咯

期待

期待有着不一样的圣诞节

应该是很开心的吧


wowww


最近呢

我和我的他都是很开心的哦

真的

谢谢他哦

muaksss

开开心心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阿



我希望阿

天天都可以和我的宝宝一起哦

真的哦

24小时

看着他

阿!!!

希望呢




T______T

可惜

这个星期日

没有的见到我的他了

我不在这阿

我离开这3天哦

星期日才回来

去lumut

阿???!!

什么地方来的啊

今年哦

我们家没有出国哦

所以就只好在本地玩这样咯


我好不舍得我的宝宝阿

没有的见阿

怎么办好啊

一天不见如3天呢


haizzz

没关系

还有3G呢

:p

但是都摸不着,

不能面对看



haizz
bye bye ler

0 评论 on "离开3天"

离开3天






星期三

和宝宝看了<风云2>

erm

其实还好啦

不错的哦

呵呵

就是动作片咯



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咯

期待

期待有着不一样的圣诞节

应该是很开心的吧


wowww


最近呢

我和我的他都是很开心的哦

真的

谢谢他哦

muaksss

开开心心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阿



我希望阿

天天都可以和我的宝宝一起哦

真的哦

24小时

看着他

阿!!!

希望呢




T______T

可惜

这个星期日

没有的见到我的他了

我不在这阿

我离开这3天哦

星期日才回来

去lumut

阿???!!

什么地方来的啊

今年哦

我们家没有出国哦

所以就只好在本地玩这样咯


我好不舍得我的宝宝阿

没有的见阿

怎么办好啊

一天不见如3天呢


haizzz

没关系

还有3G呢

:p

但是都摸不着,

不能面对看



haizz
bye bye ler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