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TS走街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46 PM
^^



哈哈哈
昨天
131209
崇拜散会后
我和我的宝宝去走街下下哦
我们去time square哦
我真的是超久没有去ts了阿
哈哈

来来去去都只是去
cheras selatan的jusco
or
cheras leisure mall而已阿

哈哈哈
lm and jj没有什么圣诞布置得


wow

time square的布置不错啊
呵呵
下雪咯
哈哈哈



美美的圣诞树+我帅帅的宝宝
^^

我想去看看pavilion的咯
听说很美窝
哈哈
我想Midvalley也是不错
哈哈哈
对哦
看到喵喵的照片
sunway的圣诞布置很美咯

哈哈哈哈

真的开心啊
要圣诞节了咯
^^

整个12月
感觉真的超级爽的啊
兴奋
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哦
哈哈哈哈
~~~~
很快很快的
2009年就要过去了哦
哈哈哈
也是新的开始吧

:p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阿
突然间
好不舍得2009年哦
毕竟都有回忆嘛
呵呵
但是哦
我最喜欢的还是2008年
高三,毕业



一起和朋友的日子
和朋友一起
多过和家人阿
哈哈哈
一起上课,下课,考试,读书,赶功课,搭巴士,走去巴士站,
狂笑,开心,安静,.....
等等的

哈哈哈
想起来
真的很开心的哦
真的很怀念

T___T


怎么了

haizzz...

我突然很想念朋友们啊
你们还好吗???
回想起来
我们已经毕业超过1年了
阿!!!


miss u all^^


呵呵呵
话说回来哦
哈哈哈

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哦
就是我在9月多考得malaysian studies
(sejarah)
成绩已经出了咯
我成绩是B阿
哈哈
真的很意外咯
哈哈哈

是蛮开心的拉

呵呵呵
当然
更是开心的就是
我可以和宝宝走街哦
其实真的就是很难的啊

还有阿
我们有一个月没有拍照了咯
开心
我们昨天有一起拍了些

哈哈哈
纪念


烦恼哦
我要送什么东西给我的宝宝
当圣诞礼物啊

想着

1 评论 on "TS走街"

annie on December 15, 2009 at 11:36 AM said...

提早跟你说声“圣诞快乐”
玩得开心点哦~
【因为圣诞那天就是我考试。。嘻嘻,怕自己比较忙】

爱你哦
我也想你们叻
【不懂会不会被人遗忘了~呜呜】

期待新年回去跟你们见面啦
到时候一定要抽空出来陪我逛街啊~嘻嘻

爱你
天天都要开心咯

TS走街

^^



哈哈哈
昨天
131209
崇拜散会后
我和我的宝宝去走街下下哦
我们去time square哦
我真的是超久没有去ts了阿
哈哈

来来去去都只是去
cheras selatan的jusco
or
cheras leisure mall而已阿

哈哈哈
lm and jj没有什么圣诞布置得


wow

time square的布置不错啊
呵呵
下雪咯
哈哈哈



美美的圣诞树+我帅帅的宝宝
^^

我想去看看pavilion的咯
听说很美窝
哈哈
我想Midvalley也是不错
哈哈哈
对哦
看到喵喵的照片
sunway的圣诞布置很美咯

哈哈哈哈

真的开心啊
要圣诞节了咯
^^

整个12月
感觉真的超级爽的啊
兴奋
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哦
哈哈哈哈
~~~~
很快很快的
2009年就要过去了哦
哈哈哈
也是新的开始吧

:p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阿
突然间
好不舍得2009年哦
毕竟都有回忆嘛
呵呵
但是哦
我最喜欢的还是2008年
高三,毕业



一起和朋友的日子
和朋友一起
多过和家人阿
哈哈哈
一起上课,下课,考试,读书,赶功课,搭巴士,走去巴士站,
狂笑,开心,安静,.....
等等的

哈哈哈
想起来
真的很开心的哦
真的很怀念

T___T


怎么了

haizzz...

我突然很想念朋友们啊
你们还好吗???
回想起来
我们已经毕业超过1年了
阿!!!


miss u all^^


呵呵呵
话说回来哦
哈哈哈

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哦
就是我在9月多考得malaysian studies
(sejarah)
成绩已经出了咯
我成绩是B阿
哈哈
真的很意外咯
哈哈哈

是蛮开心的拉

呵呵呵
当然
更是开心的就是
我可以和宝宝走街哦
其实真的就是很难的啊

还有阿
我们有一个月没有拍照了咯
开心
我们昨天有一起拍了些

哈哈哈
纪念


烦恼哦
我要送什么东西给我的宝宝
当圣诞礼物啊

想着

1 评论:

annie said...

提早跟你说声“圣诞快乐”
玩得开心点哦~
【因为圣诞那天就是我考试。。嘻嘻,怕自己比较忙】

爱你哦
我也想你们叻
【不懂会不会被人遗忘了~呜呜】

期待新年回去跟你们见面啦
到时候一定要抽空出来陪我逛街啊~嘻嘻

爱你
天天都要开心咯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