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难忘的一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01 PM


哈哈哈
今天感觉真的很好噢
是个难忘的一天啊
好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太好太好了拉

哈哈哈
宝宝
我希望还有下次哦
:p

今天是我在british council上课的第一天
呵呵呵
感觉不错哦
是一个很好学英文的环境哦
哈哈
placement test过来那么久
我现在终于可以上课拉
上2个星期哦

哈哈哈
为什么说今天很难忘呢???
原因就是
今天很特别哦
我的宝宝第一次陪我去上课哦
他等我放学哦
哈哈
当然还有我的小妹拉

他们两个都从早上陪我哦
到放学哦

我的宝宝好伟大
昨天生病 伤风 发烧了
今天愿意请假一天
没有去做工
陪我去上课哦
哈哈哈
开心哦

^^
上课到12。45
准时放学哦

宝宝在那边等了我
3个小时15分钟啊
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哦

哈哈哈
放学后
本来我们是计划去pavilion看戏的
但是后来没有看戏了哦
哈哈哈
兜了兜下

我们都累了
(我伤风了)
所以
我们就是想着去吃东西咯
就是我们的午餐拉~

哈哈哈
我们去leisure mall新开的

SAKAE  SUSHI
吃哦
哇!!!
真的真的好先进的一间店啊
点sushi都是通过电脑order的哦
然后还有热水给我们自己refuil哦
哈哈哈



阿!!!

erm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sakae sushi
感觉不错啦
吃了很多新东西
怎么说
和sushi的有点不一样的哦
哈哈哈
都很舍得吃啦
:p

哈哈哈
不错不错哦
3个人吃了18碟
呵呵呵!!!!!!
才RM73+而已哦
哈哈哈
便宜呢

开心开心的一餐哦
哈哈

yeah!!!!
然后就去康乐进钱啦
然后去100YEN
小妹妹买
绿茶口味的“雪花的冰”哦
哈哈
不错
真的好吃
哈哈哈
好吃过首都镇的咯
哈哈哈
因为就是冰冰的

哈哈哈
我的宝宝第一次吃
都说好吃呢!!!


哈哈哈
谢谢我的宝宝阿!!!
给我今天那么难忘的一天
自从你做工了之后
我们都很少weekday在一起哦
哈哈哈
真的太开心了

MuuuuuuuuUAaaaKkkkSSSSSSSSSSS
︿o︿
爱你哦
我的宝宝

12月
感觉好好噢
圣诞节要到咯
哈哈
真的开心


0 评论 on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一天。



哈哈哈
今天感觉真的很好噢
是个难忘的一天啊
好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太好太好了拉

哈哈哈
宝宝
我希望还有下次哦
:p

今天是我在british council上课的第一天
呵呵呵
感觉不错哦
是一个很好学英文的环境哦
哈哈
placement test过来那么久
我现在终于可以上课拉
上2个星期哦

哈哈哈
为什么说今天很难忘呢???
原因就是
今天很特别哦
我的宝宝第一次陪我去上课哦
他等我放学哦
哈哈
当然还有我的小妹拉

他们两个都从早上陪我哦
到放学哦

我的宝宝好伟大
昨天生病 伤风 发烧了
今天愿意请假一天
没有去做工
陪我去上课哦
哈哈哈
开心哦

^^
上课到12。45
准时放学哦

宝宝在那边等了我
3个小时15分钟啊
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哦

哈哈哈
放学后
本来我们是计划去pavilion看戏的
但是后来没有看戏了哦
哈哈哈
兜了兜下

我们都累了
(我伤风了)
所以
我们就是想着去吃东西咯
就是我们的午餐拉~

哈哈哈
我们去leisure mall新开的

SAKAE  SUSHI
吃哦
哇!!!
真的真的好先进的一间店啊
点sushi都是通过电脑order的哦
然后还有热水给我们自己refuil哦
哈哈哈



阿!!!

erm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sakae sushi
感觉不错啦
吃了很多新东西
怎么说
和sushi的有点不一样的哦
哈哈哈
都很舍得吃啦
:p

哈哈哈
不错不错哦
3个人吃了18碟
呵呵呵!!!!!!
才RM73+而已哦
哈哈哈
便宜呢

开心开心的一餐哦
哈哈

yeah!!!!
然后就去康乐进钱啦
然后去100YEN
小妹妹买
绿茶口味的“雪花的冰”哦
哈哈
不错
真的好吃
哈哈哈
好吃过首都镇的咯
哈哈哈
因为就是冰冰的

哈哈哈
我的宝宝第一次吃
都说好吃呢!!!


哈哈哈
谢谢我的宝宝阿!!!
给我今天那么难忘的一天
自从你做工了之后
我们都很少weekday在一起哦
哈哈哈
真的太开心了

MuuuuuuuuUAaaaKkkkSSSSSSSSSSS
︿o︿
爱你哦
我的宝宝

12月
感觉好好噢
圣诞节要到咯
哈哈
真的开心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