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这2天的事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20 PM

哈哈

昨晚我们4个相聚拉

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了哦

annie, sereen和绍瑜

她们都是出国外读书的

只有我 ><

:'(

哈哈哈

聊了 听了 很多哦

才发现

原来国外那么多趣事的哦

哈哈哈

同时也是发现了

台湾 中国

遇到的同学多数都是

韩国,意大利,美国等等的朋友们

而我呢

认识的都是中东国家的朋友们

这有很大的差别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啊




怎么s3c3'08

没有什么什么聚会的???





还有还有

我的嘉雯

我好想念你啊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今天呢

早上我和我的他还有我小妹妹

早上吃早餐

就是吃

我们好久没有吃了的


点心

哈哈

开心咯

也是好好吃呢

我们去康乐吃点心




过后我们就去教会了

哈哈

今天是2月的第一个星期

就是圣餐主日拉



很快的

下个星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

哈哈哈



今天下午呢

我们去了leisure mall 的321k买了戒指哦

哈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















(^
^) 我们要结婚啦 (^
^)





























































哈哈哈


发梦



玩笑拉

就是情人节的咯

哈哈哈


开心




宝宝





我爱你哦

谢谢您

^^




0 评论 on "这2天的事"

这2天的事


哈哈

昨晚我们4个相聚拉

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了哦

annie, sereen和绍瑜

她们都是出国外读书的

只有我 ><

:'(

哈哈哈

聊了 听了 很多哦

才发现

原来国外那么多趣事的哦

哈哈哈

同时也是发现了

台湾 中国

遇到的同学多数都是

韩国,意大利,美国等等的朋友们

而我呢

认识的都是中东国家的朋友们

这有很大的差别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啊




怎么s3c3'08

没有什么什么聚会的???





还有还有

我的嘉雯

我好想念你啊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今天呢

早上我和我的他还有我小妹妹

早上吃早餐

就是吃

我们好久没有吃了的


点心

哈哈

开心咯

也是好好吃呢

我们去康乐吃点心




过后我们就去教会了

哈哈

今天是2月的第一个星期

就是圣餐主日拉



很快的

下个星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

哈哈哈



今天下午呢

我们去了leisure mall 的321k买了戒指哦

哈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















(^
^) 我们要结婚啦 (^
^)





























































哈哈哈


发梦



玩笑拉

就是情人节的咯

哈哈哈


开心




宝宝





我爱你哦

谢谢您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