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大日子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11 PM


只要心爱的人在身边,每天都是大日子



\(^_^)/



(((m_m)))







woo hoo~
大日子

真的很有意思哦

很值得看咯

哈哈哈

看了也是开心开心哦




我们坐couple seat哦
哈哈哈

cheras selatan 的couple seat不错的



昨晚

我和我的宝宝去看这一套戏哦

在上星期4就买票了

哈哈哈

一定要早早买啊

不然肯定又是满座了




看了有感动

有温馨

真的很有感觉啊



然后

我突然很想搬去kampung kampung那种地方哦

风景好

感觉一定更加好


从以前到现在

我的dream house不是什么独立式

而是village乡村哦


哈哈哈

yeah yeah yeah~

乡下真的很好


我爱上它了!!!!




哈哈哈

总之阿

人活得开开心心那就很好了阿

不需要再有什么东西的咯

要求别那么高嘛





><



我很喜欢结尾的那句话





“只要心爱的人在身边,每天都是大日子”





0 评论 on "大日子"

大日子



只要心爱的人在身边,每天都是大日子



\(^_^)/



(((m_m)))







woo hoo~
大日子

真的很有意思哦

很值得看咯

哈哈哈

看了也是开心开心哦




我们坐couple seat哦
哈哈哈

cheras selatan 的couple seat不错的



昨晚

我和我的宝宝去看这一套戏哦

在上星期4就买票了

哈哈哈

一定要早早买啊

不然肯定又是满座了




看了有感动

有温馨

真的很有感觉啊



然后

我突然很想搬去kampung kampung那种地方哦

风景好

感觉一定更加好


从以前到现在

我的dream house不是什么独立式

而是village乡村哦


哈哈哈

yeah yeah yeah~

乡下真的很好


我爱上它了!!!!




哈哈哈

总之阿

人活得开开心心那就很好了阿

不需要再有什么东西的咯

要求别那么高嘛





><



我很喜欢结尾的那句话





“只要心爱的人在身边,每天都是大日子”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