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回到过去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07 PM

2010年2月8日


今天

给我的感觉就是回到2年前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很舒服 很不错哦

我真的很喜欢


就是我们一起的感觉


哈哈哈哈



顿时

感到自己真的很幸福哦

是和他一起的时候

肯定的阿

肯定幸福的

:)

哈哈哈哈


我们今天一起有好几个小时哦

不错不错

真的很想念阿

我现在很想念刚才我们一起的时候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了






我好幸福啊!!!!

^^




我们晚上不约而同 就是那么巧的

穿上了07年s2c3的班服

哈哈哈



默契 默契


:p




0 评论 on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2010年2月8日


今天

给我的感觉就是回到2年前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很舒服 很不错哦

我真的很喜欢


就是我们一起的感觉


哈哈哈哈



顿时

感到自己真的很幸福哦

是和他一起的时候

肯定的阿

肯定幸福的

:)

哈哈哈哈


我们今天一起有好几个小时哦

不错不错

真的很想念阿

我现在很想念刚才我们一起的时候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了






我好幸福啊!!!!

^^




我们晚上不约而同 就是那么巧的

穿上了07年s2c3的班服

哈哈哈



默契 默契


:p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