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01 PM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HAPPY VALENTINE

^^



祝天下所有的情人

快快乐乐


祝所有的华人

新年快乐


今年感觉给我真的很闷 很闷
没有过年的感觉
没有情人节的气氛
什么都没有

><


年29

我ponteng了早上的两堂课
因为我要回我最爱的学校
循人中学

哈哈
感觉不错哦
真的有好多好多人回去阿


年初一

早上去教会新年崇拜
然后下午就回PD去了

年初一的天气真的超级超级的热阿
好像火炭那样
弄到真的很mang zhang的咯

不喜欢



年初二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哦今天
因为早上起床
就我们一家人再加上姑姑一家人
我们2家人一起去马六甲咯
去拜年

哈哈哈
有姑丈在 气氛也真的很不一样咯

今天也是出了整天
好累
^^

年初三

今天
就闷闷的这样咯
晚上就驾车回KL了

12.00到吉隆坡



年初四

就是今天拉
今天也是闷闷在家里的
哈哈哈
明天开始我就要去拜年咯
哈哈
开心开心
和朋友一起的时候
就是最开心的拉



这几天
感觉给我就是
我和他的距离真的变远了

什么男子来的啊???
我在想什么 你竟然不知道

T____T
我的感觉正是和你的感觉一样啊
my dear fren e..!

0 评论 on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HAPPY VALENTINE

^^



祝天下所有的情人

快快乐乐


祝所有的华人

新年快乐


今年感觉给我真的很闷 很闷
没有过年的感觉
没有情人节的气氛
什么都没有

><


年29

我ponteng了早上的两堂课
因为我要回我最爱的学校
循人中学

哈哈
感觉不错哦
真的有好多好多人回去阿


年初一

早上去教会新年崇拜
然后下午就回PD去了

年初一的天气真的超级超级的热阿
好像火炭那样
弄到真的很mang zhang的咯

不喜欢



年初二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哦今天
因为早上起床
就我们一家人再加上姑姑一家人
我们2家人一起去马六甲咯
去拜年

哈哈哈
有姑丈在 气氛也真的很不一样咯

今天也是出了整天
好累
^^

年初三

今天
就闷闷的这样咯
晚上就驾车回KL了

12.00到吉隆坡



年初四

就是今天拉
今天也是闷闷在家里的
哈哈哈
明天开始我就要去拜年咯
哈哈
开心开心
和朋友一起的时候
就是最开心的拉



这几天
感觉给我就是
我和他的距离真的变远了

什么男子来的啊???
我在想什么 你竟然不知道

T____T
我的感觉正是和你的感觉一样啊
my dear fren e..!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