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背景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7:53 PM


哈哈哈

开心哦

我终于研究到这个新的部落格背景怎么换了

这个背景的主体是

bunny and teddy

我很久之前已经选了阿

但是

今天下午终于给我换到拉

真的好开心哦

但是

还不是很熟哦





我好喜欢哦


nice or not ????




但是

有个东西换了

换到我不喜欢阿

就是我的头发

T_____T

想到都要哭了


她帮我剪了个刘海平的

我个人就不喜欢刘海的

要留海可以阿

但是至少给我长点嘛

现在

如果没有把头发夹起来

我真的不敢见人咯



haizzzz....

加上要新年了


她说

我应该趁现在就换发型

结果

把我的前发和后发都剪平了

我的宝贝头发“死了”


><





希望我的头发快点长回来

我真的怕怕了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很怕剪前面的

后面的话剪短点都没有关系啊

但是前面就是不行

不会再有下次了


现在的我 后悔了 T____T


2 评论 on "新背景"

annie on February 10, 2010 at 10:04 PM said...

很美噢~背景
怎么换的?!
post照片看看你的新发型叻
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on February 11, 2010 at 12:20 AM said...

哈哈哈
我教你换哦
可以去这个网站http://www.ezwpthemes.com/
都好美下的哦

哈哈哈
不要咯
我的这发型好丑阿
哈哈哈
我要夹上来
那就没有人看到了
:p

新背景



哈哈哈

开心哦

我终于研究到这个新的部落格背景怎么换了

这个背景的主体是

bunny and teddy

我很久之前已经选了阿

但是

今天下午终于给我换到拉

真的好开心哦

但是

还不是很熟哦





我好喜欢哦


nice or not ????




但是

有个东西换了

换到我不喜欢阿

就是我的头发

T_____T

想到都要哭了


她帮我剪了个刘海平的

我个人就不喜欢刘海的

要留海可以阿

但是至少给我长点嘛

现在

如果没有把头发夹起来

我真的不敢见人咯



haizzzz....

加上要新年了


她说

我应该趁现在就换发型

结果

把我的前发和后发都剪平了

我的宝贝头发“死了”


><





希望我的头发快点长回来

我真的怕怕了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很怕剪前面的

后面的话剪短点都没有关系啊

但是前面就是不行

不会再有下次了


现在的我 后悔了 T____T


2 评论:

annie said...

很美噢~背景
怎么换的?!
post照片看看你的新发型叻
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
我教你换哦
可以去这个网站http://www.ezwpthemes.com/
都好美下的哦

哈哈哈
不要咯
我的这发型好丑阿
哈哈哈
我要夹上来
那就没有人看到了
:p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