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170110^^pavilion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47 PM





hoho


今天

教会散会了之后

我和我的宝宝就去pavilion拉

我们又是看戏哦

因为<大日子>的票已经满座了

所以

我们就看也是一套新戏



呵呵

这部戏很不错下哦

很好笑下阿

成龙真的很厉害咯

那戏里面的小女孩小男孩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啊

今天哦

我好像一直注意小孩子哦

真的很可爱啊看到他们

^^

:)








我们去到那边还早哦

还有时间可以吃午餐

哈哈

我的他就很想吃Mc Donald哦

找了问了andrew(他堂哥)

他介绍我们一间也是吃burger

很不错

很饱满哦

呵呵呵

真的很满意

然后我们两就填了feedback form哦

极力推荐

carl's catch


哈哈哈


0 评论 on "170110^^pavilion"

170110^^pavilion






hoho


今天

教会散会了之后

我和我的宝宝就去pavilion拉

我们又是看戏哦

因为<大日子>的票已经满座了

所以

我们就看也是一套新戏



呵呵

这部戏很不错下哦

很好笑下阿

成龙真的很厉害咯

那戏里面的小女孩小男孩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啊

今天哦

我好像一直注意小孩子哦

真的很可爱啊看到他们

^^

:)








我们去到那边还早哦

还有时间可以吃午餐

哈哈

我的他就很想吃Mc Donald哦

找了问了andrew(他堂哥)

他介绍我们一间也是吃burger

很不错

很饱满哦

呵呵呵

真的很满意

然后我们两就填了feedback form哦

极力推荐

carl's catch


哈哈哈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