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心情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15 PM
我昨天的心情

超级的差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咯


加上

我的背很痛

右脚很痛


真的感觉很痛

很累




haizzz....

到现在

那种很差的心情才慢慢没有了哦


同时

我也感觉我赶不上课业

感觉真的很难

我的背工是很差的

全都因为是英文

如果是背华语的话

我勉强还可以背完 读完

但是

现在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堆的英文

我很逃避英文的

感觉很不好


我讨厌英文阿!!!!


每当看到老师放slide给我们看的时候

我的脑袋完全空白

看不明

听不懂


感觉沟通真的很有问题


我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了???

严重





呵呵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

我要存钱

我要存多多钱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钱


当然

我也是要快赶上我的课业

毕竟都是第二年了

1 评论 on "心情"

peiiling said...

加油啊 =)
我也需要很多很多錢耶
不過我沒有存錢的習慣
我希望能夠賺
不過又不懂去哪裡賺
哈哈 (:

心情

我昨天的心情

超级的差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咯


加上

我的背很痛

右脚很痛


真的感觉很痛

很累




haizzz....

到现在

那种很差的心情才慢慢没有了哦


同时

我也感觉我赶不上课业

感觉真的很难

我的背工是很差的

全都因为是英文

如果是背华语的话

我勉强还可以背完 读完

但是

现在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堆的英文

我很逃避英文的

感觉很不好


我讨厌英文阿!!!!


每当看到老师放slide给我们看的时候

我的脑袋完全空白

看不明

听不懂


感觉沟通真的很有问题


我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了???

严重





呵呵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

我要存钱

我要存多多钱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钱


当然

我也是要快赶上我的课业

毕竟都是第二年了

1 评论:

peiiling said...

加油啊 =)
我也需要很多很多錢耶
不過我沒有存錢的習慣
我希望能夠賺
不過又不懂去哪裡賺
哈哈 (: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