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06 AM






hohohoho

(((m_m)))



学校成绩都出完来了

终于

level 1 的成绩都出完了

哈哈哈

值得开心啊

因为

sem2有着我自己的努力

没有一科不及格阿

当时还没有注册的时候真的很害怕咯

haizzz...


不管怎么样好

我都要很顺利

希望快快的完成大学的生活

感觉

business这科对我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我的头脑不适合背东西

我不适合死背东西的阿

从中学

我就开始已经知道

我背东西是很辛苦的


haizzz...

早知道我就是选读 算 的那就好了

现在的确很辛苦


6个module

有3科完全不明白

3科感觉还好

haizzz

:(




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在6天里面已经解决了

我希望那些不开心的东西

不要再找上我了

很讨厌的阿



其实呢

在学校

和朋友一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的哦

真的真的

是事情

朋友们

是你们让我忘了烦恼的


亲爱的朋友们::

my dear FIA
她好可爱的
真的
每次都回忆起我
把我笑到肚子痛哦
哈哈哈



my dear ELL
她也是很搞笑的
我每次看她的脸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很多很多好好笑的东西



my dear LUisa
她更是搞笑的朋友
她笑声是我们之中就搞笑的




右1
my dear PM viiiii
她也是很好好笑的阿
就是我的PM

哈哈
wish u all the best ya




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END!!!!!

~love you all~




0 评论 on "^^"

^^







hohohoho

(((m_m)))



学校成绩都出完来了

终于

level 1 的成绩都出完了

哈哈哈

值得开心啊

因为

sem2有着我自己的努力

没有一科不及格阿

当时还没有注册的时候真的很害怕咯

haizzz...


不管怎么样好

我都要很顺利

希望快快的完成大学的生活

感觉

business这科对我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我的头脑不适合背东西

我不适合死背东西的阿

从中学

我就开始已经知道

我背东西是很辛苦的


haizzz...

早知道我就是选读 算 的那就好了

现在的确很辛苦


6个module

有3科完全不明白

3科感觉还好

haizzz

:(




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在6天里面已经解决了

我希望那些不开心的东西

不要再找上我了

很讨厌的阿



其实呢

在学校

和朋友一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的哦

真的真的

是事情

朋友们

是你们让我忘了烦恼的


亲爱的朋友们::

my dear FIA
她好可爱的
真的
每次都回忆起我
把我笑到肚子痛哦
哈哈哈



my dear ELL
她也是很搞笑的
我每次看她的脸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很多很多好好笑的东西



my dear LUisa
她更是搞笑的朋友
她笑声是我们之中就搞笑的




右1
my dear PM viiiii
她也是很好好笑的阿
就是我的PM

哈哈
wish u all the best ya




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END!!!!!

~love you all~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