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与众不同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32 AM


我记得

很多人说过

大学生涯是很轻松
很享受的

怎么我的学校却不是啊??!!

真的是很倒霉咯

为了要选附近我的家的

而选了一个没有效率

而且还自以为意的学校

我的决定真的非常

现在后悔了

来不及了



做事情真的很没有效率阿

明明说好成绩是在

昨天(星期五8号)出来的嘛

怎么知道知识出了一科而已

成绩还没有出完来

要我怎么register阿??

而且星期一就开学了拉

我都还没有register

等到颈都长了


真的一点效率都没有

说到自己有多专业那样

其实

比别个学校差很多咯


还有哦

现在出了最大问题的就是

parking问题啦

给我们学生park在那么远

浪费那么多时间

本来驾车是为了方便的

现在变成不方便了

park在那么烂的停车场

还要付rm3

有没有过分一点啊??

TPM!!!!!!


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啊

很不想驾车去学校了

呵呵

想搭巴士哦

不知道叻

再想想哦



呵呵

我的享受轻松的大学生涯

就在这很烂的学校

遗憾





呵呵

等下和八婆心怡有约哦

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bye bye

1 评论 on "与众不同"

annie on January 9, 2010 at 12:21 PM said...

我也要跟你約阿~~~
幾時有空?!20號之後~

与众不同



我记得

很多人说过

大学生涯是很轻松
很享受的

怎么我的学校却不是啊??!!

真的是很倒霉咯

为了要选附近我的家的

而选了一个没有效率

而且还自以为意的学校

我的决定真的非常

现在后悔了

来不及了



做事情真的很没有效率阿

明明说好成绩是在

昨天(星期五8号)出来的嘛

怎么知道知识出了一科而已

成绩还没有出完来

要我怎么register阿??

而且星期一就开学了拉

我都还没有register

等到颈都长了


真的一点效率都没有

说到自己有多专业那样

其实

比别个学校差很多咯


还有哦

现在出了最大问题的就是

parking问题啦

给我们学生park在那么远

浪费那么多时间

本来驾车是为了方便的

现在变成不方便了

park在那么烂的停车场

还要付rm3

有没有过分一点啊??

TPM!!!!!!


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啊

很不想驾车去学校了

呵呵

想搭巴士哦

不知道叻

再想想哦



呵呵

我的享受轻松的大学生涯

就在这很烂的学校

遗憾





呵呵

等下和八婆心怡有约哦

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bye bye

1 评论:

annie said...

我也要跟你約阿~~~
幾時有空?!20號之後~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