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ear 2o1o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3:04 PM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2010到来啦

哈哈


要为这新的一年

设几个目标下


呵呵呵


^^


简单就好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没有庆祝这个新年的倒数哦

记得

去年的我
和他还有他的朋友们

一起在
KAJANG de BEACH CAFE 倒数哦

那边真的好热闹


同样的


昨天


他们也是在那边倒数哦

但是我没有参加


><

生病了

有2个星期了拉

上星期就是

又泻又吐又晕


这个星期就

发烧伤风咳嗽


可恶


发烧了又退烧然后又发烧


辛苦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但是也是有开心的就是

在2009年的31号

我和我的宝宝有见面下哦

呵呵

希望我送您的

你会开心哦

1 评论 on "happy new year 2o1o"

Shaw Lee on January 5, 2010 at 10:54 PM said...

大姐阿大姐
你的字可以大一点吗??

happy new year 2o1o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2010到来啦

哈哈


要为这新的一年

设几个目标下


呵呵呵


^^


简单就好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没有庆祝这个新年的倒数哦

记得

去年的我
和他还有他的朋友们

一起在
KAJANG de BEACH CAFE 倒数哦

那边真的好热闹


同样的


昨天


他们也是在那边倒数哦

但是我没有参加


><

生病了

有2个星期了拉

上星期就是

又泻又吐又晕


这个星期就

发烧伤风咳嗽


可恶


发烧了又退烧然后又发烧


辛苦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但是也是有开心的就是

在2009年的31号

我和我的宝宝有见面下哦

呵呵

希望我送您的

你会开心哦

1 评论:

Shaw Lee said...

大姐阿大姐
你的字可以大一点吗??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