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周末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31 PM



周末咯

哈哈

很好啊

不需要早早起床

驾车去上学

我这个sem哦

weekday每天都要上课

而且那些时间

排到真地很差的咯

给我们整天在学校

中间却有很长很长的break time

真的很闷得咯



我开始真的很担心我这个sem了

international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容易啊

很难很难

因为是很国际的

我想啊

我应该是会“死”在今年阿






到底继续读书的选择是对的吗??

很迷惑

很压力阿













记录:
2010年1月15号
我和我的宝宝第一次走夜街
而且是在bukit bintang哦
那个感觉很不错
呵呵呵
^^
走着走着
想到
真的是第一次叻
哈哈哈

0 评论 on "周末"

周末




周末咯

哈哈

很好啊

不需要早早起床

驾车去上学

我这个sem哦

weekday每天都要上课

而且那些时间

排到真地很差的咯

给我们整天在学校

中间却有很长很长的break time

真的很闷得咯



我开始真的很担心我这个sem了

international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容易啊

很难很难

因为是很国际的

我想啊

我应该是会“死”在今年阿






到底继续读书的选择是对的吗??

很迷惑

很压力阿













记录:
2010年1月15号
我和我的宝宝第一次走夜街
而且是在bukit bintang哦
那个感觉很不错
呵呵呵
^^
走着走着
想到
真的是第一次叻
哈哈哈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