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突然的感触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4:02 PM



祷告 因为我渺小
祷告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了 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 已假装不了
祷告 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erm...
今天星期日
在教会david也领唱了这首很有感触地歌
在之前我也喜欢这首歌了
在唱着唱着的时候
让我想起了...............
>>>>>>>

过去的几天
从报纸新闻等等都可以看到很惊人的事情
就是天灾
最恐怖的就是
我拿起星期4的报纸
看到大大的字
*地震 海啸 台风
3个一起发生
真的太恐怖了

天灾

haizzz..

就在星期4的那天
在学校赶着assignment的时候
我开着facebook
看到一位朋友写着
“末日近了,你感受到吗??”

说真的
我真的感受到咯
种种的天灾在最近已经在发生了
真的太恐怖了
不会形容

末日
会吗??
世界一定会有末日的那一天
只是不知道几时而已
我们也是不能够预料什么东西
因为
在下一秒
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我们不能够控制的阿

erm...
所以
在教会的时候
唱着"祷告"这首歌的时候
真的想到很多东西

珍惜现在
做好自己
应该就是我们可以做的东西

哈哈哈
当然还就是
努力祷告

哈哈哈哈
ying....祷告哦。。。carmen。。。。祷告哦

yeah^^

昨天中秋节
没有什么特别的
一个人过
呆在家里
无聊
和平时没有分别哦
但是怎么说也是华人的节日
哈哈哈

祝我的朋友们
迟来的

*中秋节快乐

hehehehe^^


bad day bad day
today is a bad day
haizzz...
no mood liao

3 评论 on "突然的感触"

annie on October 4, 2009 at 7:04 PM said...

《2012》也快上映了~
你知道有这样的一部电影吧?!

无论世界有没有末日
我们也管不着
可以做的。。也只有珍惜现在
做好我们可以做的^^
好好过日子吧~

junl33BEAR 's diAry^^ on October 5, 2009 at 12:36 PM said...

亲爱的。。
是2010吧??
哈哈哈
几时上映阿?
我想看哦
哈哈哈
好看吧??

对咯对咯
我们现在只是可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哈哈哈
好好的生活
yeah^^

annie on October 6, 2009 at 10:51 PM said...

是咩?我也忘记了
哈哈~还没来台湾前我很想看的
但是却还没上映

现在也不懂上映了没
哈哈
因为我没有在留意了

对对
重要还是珍惜啦

突然的感触




祷告 因为我渺小
祷告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了 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 已假装不了
祷告 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erm...
今天星期日
在教会david也领唱了这首很有感触地歌
在之前我也喜欢这首歌了
在唱着唱着的时候
让我想起了...............
>>>>>>>

过去的几天
从报纸新闻等等都可以看到很惊人的事情
就是天灾
最恐怖的就是
我拿起星期4的报纸
看到大大的字
*地震 海啸 台风
3个一起发生
真的太恐怖了

天灾

haizzz..

就在星期4的那天
在学校赶着assignment的时候
我开着facebook
看到一位朋友写着
“末日近了,你感受到吗??”

说真的
我真的感受到咯
种种的天灾在最近已经在发生了
真的太恐怖了
不会形容

末日
会吗??
世界一定会有末日的那一天
只是不知道几时而已
我们也是不能够预料什么东西
因为
在下一秒
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我们不能够控制的阿

erm...
所以
在教会的时候
唱着"祷告"这首歌的时候
真的想到很多东西

珍惜现在
做好自己
应该就是我们可以做的东西

哈哈哈
当然还就是
努力祷告

哈哈哈哈
ying....祷告哦。。。carmen。。。。祷告哦

yeah^^

昨天中秋节
没有什么特别的
一个人过
呆在家里
无聊
和平时没有分别哦
但是怎么说也是华人的节日
哈哈哈

祝我的朋友们
迟来的

*中秋节快乐

hehehehe^^


bad day bad day
today is a bad day
haizzz...
no mood liao

3 评论:

annie said...

《2012》也快上映了~
你知道有这样的一部电影吧?!

无论世界有没有末日
我们也管不着
可以做的。。也只有珍惜现在
做好我们可以做的^^
好好过日子吧~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亲爱的。。
是2010吧??
哈哈哈
几时上映阿?
我想看哦
哈哈哈
好看吧??

对咯对咯
我们现在只是可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哈哈哈
好好的生活
yeah^^

annie said...

是咩?我也忘记了
哈哈~还没来台湾前我很想看的
但是却还没上映

现在也不懂上映了没
哈哈
因为我没有在留意了

对对
重要还是珍惜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