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10月3号(农历8月15...中秋节快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07 AM
呵呵
中秋节咯
wish all of u
Hapi Mooncake Festival

哈哈
中秋??
很特别吗?
没有咯~
只是还好而已
就是普通那样
没有什么特别咯~

呵呵
在昨天
10月2号
星期五
就是我在这个星期赶assignment的due date拉
以为快快赶
可以早早交的
但是
怎么知道
到后来
还是一样
一样没有改变
就是截止当天的前2,3个小时交
但是已经很好了哦这次
至少没有最后一分钟
7点才交

今天
我们4点就交了哦
谢谢luisa哦
你帮了我很多阿
真的谢谢你啦
thanks very very much...
muaksss...

我想
没有你的帮忙
我应该早就死了吧
哈哈哈

开心认识你哦~
真心的^^

阿!!!
mydear carmen
呜呜
她在10月7号就搭飞机飞走了
阿!!!!
不舍得不舍得
my dear...
haizz~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送你的飞机没有啊
对不起啊
再看看哦~

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你
怎么知道你突然说你那么快就要飞去aus了
真的很突然咯
没有心理准备阿

我想念你啊
亲爱的嘉雯


*

哈哈
前天早上
我和我的宝宝一起吃早餐哦
哈哈哈哈
开心
真的哦
那么巧
10月的第一天的第一餐
我们就一起吃了哦

希望就是一个好的开心啦

晚上的时候
我们又见到对方拉
哈哈哈
开心
真的
星期四晚上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4天的不好而已
但是
就在这一天(星期四晚上)

我感觉到我们又有之前那样的开心哦
真的
谢谢你哦
my dearest
hahaha^^
真的会好好珍惜阿
_(^.^)_


虽然已经交了sem2的第一个assignment
但是下下星期就更忙死了
一个星期要交2个assignment
要赶3个
阿!!
惨了

这几天
从早上对电脑对到晚上
右眼睛感觉都很痛,感觉肿了

上了大学
难道都是在赶assignment???

台湾朋友们
我感觉到你们在台湾读书
才是真正的大学生活咯
哈哈哈
羡慕
><

但是

不可以拉~


5 评论 on "10月3号(农历8月15...中秋节快了)"

歪歪 aka Kay on October 3, 2009 at 12:49 AM said...

希望我到時不會趕assignment搞到熊貓眼再現= =

♥JNIE♥♥♥ on October 3, 2009 at 12:55 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NIE♥♥♥ on October 3, 2009 at 12:56 AM said...

不要酱~~~~~~

提早祝你:
中秋节快乐啦~~~^^

小彤 on October 3, 2009 at 2:25 PM said...

加油啊朋友,
中秋节快乐!开心点啊!^^

Eva Tan on October 4, 2009 at 7:39 AM said...

中秋节快乐 !!!!! :D

每次来你的blog
都看到很多assignment这个字 @@

10月3号(农历8月15...中秋节快了)

呵呵
中秋节咯
wish all of u
Hapi Mooncake Festival

哈哈
中秋??
很特别吗?
没有咯~
只是还好而已
就是普通那样
没有什么特别咯~

呵呵
在昨天
10月2号
星期五
就是我在这个星期赶assignment的due date拉
以为快快赶
可以早早交的
但是
怎么知道
到后来
还是一样
一样没有改变
就是截止当天的前2,3个小时交
但是已经很好了哦这次
至少没有最后一分钟
7点才交

今天
我们4点就交了哦
谢谢luisa哦
你帮了我很多阿
真的谢谢你啦
thanks very very much...
muaksss...

我想
没有你的帮忙
我应该早就死了吧
哈哈哈

开心认识你哦~
真心的^^

阿!!!
mydear carmen
呜呜
她在10月7号就搭飞机飞走了
阿!!!!
不舍得不舍得
my dear...
haizz~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送你的飞机没有啊
对不起啊
再看看哦~

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你
怎么知道你突然说你那么快就要飞去aus了
真的很突然咯
没有心理准备阿

我想念你啊
亲爱的嘉雯


*

哈哈
前天早上
我和我的宝宝一起吃早餐哦
哈哈哈哈
开心
真的哦
那么巧
10月的第一天的第一餐
我们就一起吃了哦

希望就是一个好的开心啦

晚上的时候
我们又见到对方拉
哈哈哈
开心
真的
星期四晚上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4天的不好而已
但是
就在这一天(星期四晚上)

我感觉到我们又有之前那样的开心哦
真的
谢谢你哦
my dearest
hahaha^^
真的会好好珍惜阿
_(^.^)_


虽然已经交了sem2的第一个assignment
但是下下星期就更忙死了
一个星期要交2个assignment
要赶3个
阿!!
惨了

这几天
从早上对电脑对到晚上
右眼睛感觉都很痛,感觉肿了

上了大学
难道都是在赶assignment???

台湾朋友们
我感觉到你们在台湾读书
才是真正的大学生活咯
哈哈哈
羡慕
><

但是

不可以拉~


5 评论:

歪歪 aka Kay said...

希望我到時不會趕assignment搞到熊貓眼再現= =

♥J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NIE♥♥♥ said...

不要酱~~~~~~

提早祝你:
中秋节快乐啦~~~^^

小彤 said...

加油啊朋友,
中秋节快乐!开心点啊!^^

Eva Tan said...

中秋节快乐 !!!!! :D

每次来你的blog
都看到很多assignment这个字 @@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