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祝你一路顺风 雯雯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49 PM
我亲爱的雯雯
今天在1850搭singapore airline
飞去sydney了
很不舍得阿
我的雯雯

我好想念你哦

很遗憾
没有去送机
真的对不起啊

虽然没有送机
但是
我们还有sms下哦
呵呵呵

你是我从初二年尾开始的一个好好朋友
我们之间有着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中学生涯
有着你的陪伴
感觉真的很好噢

从初2开始
我们就一起同组咯
直到高三
我们还是同一组
我们很有缘份吧???

哈哈哈哈
我们之间的感情
永远不会变的哦

呵呵呵呵
^^

你是我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要看到你大学毕业的照片
祝你有个很美好的大学生活
好好享受哦
哈哈哈
australia哦
yeah~

我都很羡慕咯

今天我在上课的时候
就一直在想着
哈哈哈

突然
我告诉ell
"suddenly i feel i wan go to australia ahh...."
呜呜
我好想去哦

好想和你一起去哦

haizzz...

不管怎么样
你出国读书是件好事
难免会有些不舍的
但是
怎么说你都是去读书啊
祝你一切顺利
一路顺风

好好加油吧
gambateh^^


yerrr...
想起雯雯
真的伤心



haizzz
T___T


好啦啦
刚才哦
和我的宝宝一起去pasar malam哦
哈哈哈
康乐的

很爽哦走到




自从他走工了之后
我们都没有出街走走了阿
但是


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一
就是我们约的时候哦
我们一起出街
哈哈
吃sushi阿
因为有promotion哦
wa.....

突然很想吃了
哈哈

我们两个真的很喜欢吃sushi哦

真的和他一起真的开心哦
很多很多很难忘的回忆阿
哈哈哈哈



好啦啦

miao miao
jnie...

哈哈哈

现在给你们看看我以前
是aunty的一天


哈哈哈
就是这张拉
miao miao
不可以笑

:p

我也是想念你哦
我亲爱的miao miao

当然还有annie
呵呵呵

还有carmen

还有我的宝宝拉

哈哈哈

还有拉

很多很多我的朋友们^^

3 评论 on "祝你一路顺风 雯雯"

annie on October 8, 2009 at 12:24 PM said...

聚会聚会聚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懂嘉雯几时假期
可以回来,然后我又在马来西亚的叻?
=.=好像很难凑时间
但。。。希望有天可以啦~嘻嘻

junl33BEAR 's diAry^^ on October 8, 2009 at 6:34 PM said...

对咯对咯
聚会聚会聚会
我要聚会!!

好啊
找天你和嘉雯都回来了有假期的时候
我们一起出来
哈哈哈

♥JNIE♥♥♥ on October 8, 2009 at 11:32 PM said...

感觉不同料叻...
不同形象...
不错不错~~~

哈哈哈~~~

大家各走各的路...
多了一点不舍...
大家加油啦~~~
等待大家有成就的一天...
一起分享......^^

祝你一路顺风 雯雯

我亲爱的雯雯
今天在1850搭singapore airline
飞去sydney了
很不舍得阿
我的雯雯

我好想念你哦

很遗憾
没有去送机
真的对不起啊

虽然没有送机
但是
我们还有sms下哦
呵呵呵

你是我从初二年尾开始的一个好好朋友
我们之间有着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中学生涯
有着你的陪伴
感觉真的很好噢

从初2开始
我们就一起同组咯
直到高三
我们还是同一组
我们很有缘份吧???

哈哈哈哈
我们之间的感情
永远不会变的哦

呵呵呵呵
^^

你是我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要看到你大学毕业的照片
祝你有个很美好的大学生活
好好享受哦
哈哈哈
australia哦
yeah~

我都很羡慕咯

今天我在上课的时候
就一直在想着
哈哈哈

突然
我告诉ell
"suddenly i feel i wan go to australia ahh...."
呜呜
我好想去哦

好想和你一起去哦

haizzz...

不管怎么样
你出国读书是件好事
难免会有些不舍的
但是
怎么说你都是去读书啊
祝你一切顺利
一路顺风

好好加油吧
gambateh^^


yerrr...
想起雯雯
真的伤心



haizzz
T___T


好啦啦
刚才哦
和我的宝宝一起去pasar malam哦
哈哈哈
康乐的

很爽哦走到




自从他走工了之后
我们都没有出街走走了阿
但是


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一
就是我们约的时候哦
我们一起出街
哈哈
吃sushi阿
因为有promotion哦
wa.....

突然很想吃了
哈哈

我们两个真的很喜欢吃sushi哦

真的和他一起真的开心哦
很多很多很难忘的回忆阿
哈哈哈哈



好啦啦

miao miao
jnie...

哈哈哈

现在给你们看看我以前
是aunty的一天


哈哈哈
就是这张拉
miao miao
不可以笑

:p

我也是想念你哦
我亲爱的miao miao

当然还有annie
呵呵呵

还有carmen

还有我的宝宝拉

哈哈哈

还有拉

很多很多我的朋友们^^

3 评论:

annie said...

聚会聚会聚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懂嘉雯几时假期
可以回来,然后我又在马来西亚的叻?
=.=好像很难凑时间
但。。。希望有天可以啦~嘻嘻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对咯对咯
聚会聚会聚会
我要聚会!!

好啊
找天你和嘉雯都回来了有假期的时候
我们一起出来
哈哈哈

♥JNIE♥♥♥ said...

感觉不同料叻...
不同形象...
不错不错~~~

哈哈哈~~~

大家各走各的路...
多了一点不舍...
大家加油啦~~~
等待大家有成就的一天...
一起分享......^^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