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无题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06 AM


阿!!
好无聊啊我
其实应该要做assignment的
但是
haizzz...
不知道怎么说噢~

不到一个月就考试了
哈哈哈
怕怕叻
但是我知道
我应该不会pass的咯
就因为law...

天啊
我不是读law的阿
竟然要我读
真的惨咯
law所用的词都和英文不一样的
另外一个意思的

我的英文那么差了
阿!!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10月15号

今天
赶assignment真的有够严重咯
哎~

讨厌
这次真的真的严重
简直就是放弃了
所以

哎~
原本是那么多assignment里面最简单的
但是
也是最临时才做的
也是最最烂的

真的很夜很夜睡觉
搞到我自己都很累很累
每天都晕阿
都不知道什么事


好啦
7pm是 "due time"
6点才交
阿!!!!

没有像sem1那样
但是
真的很crazy咯
讨厌


就在今天
晚上
约了my dear去吃sushi哦
最后一天便宜
哈哈哈

回到家7点
准备好了
7点半就出门咯

我们去the mines吃sushi哦
不要去leisure mall
因为lm一定有很多人的
怎么知道
mines也是一样啊
我们排了一个小时
哈哈哈
饿
饿
饿
饿

哈哈哈
终于到我们了
哈哈

我们很尽情地吃
一直一直吃
吃到饱饱阿
哈哈哈

我们真的吃了很多
可能因为太饿得关系吧
加上又很便宜窝
哈哈哈
所以

真的开心啦




我们真的吃了好多阿
破纪录咯
两个人吃那么多碟
哈哈哈

吃的开心就好咯
哈哈

吃饱了
走下下
拍这照
我们就回家咯



bye bye lor~



2 评论 on "无题"

annie on October 18, 2009 at 9:22 PM said...

对咯,我也是不到一个月就要考试了
嗯~感觉就是没有上到什么
贸然就要考试了。。很空虚下

咱们加油啦~

junl33BEAR 's diAry^^ on October 18, 2009 at 9:27 PM said...

哈哈哈
谢谢你啊真的

对咯对咯
那么快就要考试了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学了什么东西啊
明年就更糟糕了

我真的怕考试的咯
一起加油啊
时间真的不多了
haizzz

无题



阿!!
好无聊啊我
其实应该要做assignment的
但是
haizzz...
不知道怎么说噢~

不到一个月就考试了
哈哈哈
怕怕叻
但是我知道
我应该不会pass的咯
就因为law...

天啊
我不是读law的阿
竟然要我读
真的惨咯
law所用的词都和英文不一样的
另外一个意思的

我的英文那么差了
阿!!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10月15号

今天
赶assignment真的有够严重咯
哎~

讨厌
这次真的真的严重
简直就是放弃了
所以

哎~
原本是那么多assignment里面最简单的
但是
也是最临时才做的
也是最最烂的

真的很夜很夜睡觉
搞到我自己都很累很累
每天都晕阿
都不知道什么事


好啦
7pm是 "due time"
6点才交
阿!!!!

没有像sem1那样
但是
真的很crazy咯
讨厌


就在今天
晚上
约了my dear去吃sushi哦
最后一天便宜
哈哈哈

回到家7点
准备好了
7点半就出门咯

我们去the mines吃sushi哦
不要去leisure mall
因为lm一定有很多人的
怎么知道
mines也是一样啊
我们排了一个小时
哈哈哈
饿
饿
饿
饿

哈哈哈
终于到我们了
哈哈

我们很尽情地吃
一直一直吃
吃到饱饱阿
哈哈哈

我们真的吃了很多
可能因为太饿得关系吧
加上又很便宜窝
哈哈哈
所以

真的开心啦




我们真的吃了好多阿
破纪录咯
两个人吃那么多碟
哈哈哈

吃的开心就好咯
哈哈

吃饱了
走下下
拍这照
我们就回家咯



bye bye lor~



2 评论:

annie said...

对咯,我也是不到一个月就要考试了
嗯~感觉就是没有上到什么
贸然就要考试了。。很空虚下

咱们加油啦~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
谢谢你啊真的

对咯对咯
那么快就要考试了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学了什么东西啊
明年就更糟糕了

我真的怕考试的咯
一起加油啊
时间真的不多了
haizzz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