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weekend....hurray...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32 AM


yeah...
我在昨天晚上已经换了我blog的背景了
哈哈哈
美吗??
其实还好而已哦
谢谢annie帮我教我哦

周末了叻
没有什么活动的
呵呵
其实是很赶assignment的
但是
没有那种动力
没有mood做咯

哈哈哈
开心叻
明天可以见到我的他了
后天也是哦
因为我们约好出街去咯

期待


真的好久没有我们两个人去出街了哦
哈哈哈
兴奋呢



0 评论 on "weekend....hurray..."

weekend....hurray...



yeah...
我在昨天晚上已经换了我blog的背景了
哈哈哈
美吗??
其实还好而已哦
谢谢annie帮我教我哦

周末了叻
没有什么活动的
呵呵
其实是很赶assignment的
但是
没有那种动力
没有mood做咯

哈哈哈
开心叻
明天可以见到我的他了
后天也是哦
因为我们约好出街去咯

期待


真的好久没有我们两个人去出街了哦
哈哈哈
兴奋呢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