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活着就是奇迹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52 AM

哈哈


+ 活着就是奇迹 +


很对咯这句话

这句话就是今天在教会听得道拉
真的
很有很有意思
还有4首歌
真的很有意思

哈哈哈
*忘记歌名了
但是
今天听得道
我的头脑还是记得的哦


活着就是奇迹

为什么啊??

在你上床关眼睛睡觉之后
就和死人没有差别
你不知道你会不会起来
会不会看眼睛


早上可以睁开眼睛就是奇迹了

哈哈哈
所以
到现在我还记得一句很重要的话
就是

早上起来
对自己说

*今天将有美好的事情发生*

哈哈哈
^^

要很珍惜阿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因为
我们不知道自己在几时将会消失
不知道


*现在世界一直都在变
但是
上帝对我们的爱永远不会变

yeah!!!!!

真的
我们活着
虽然有很多很多很多钱
但是
到你死了之后
钱财,什么事物
都不能跟随你离开


真的很奇妙的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怎么说呢!!!


** 活着就是奇迹 **

真的是奇迹

哈哈哈





yeah!!!!

我们武敦教会的少人人
复兴拉

哈哈哈



哈哈

^^

开心吗今天??

真的不错哦

呵呵

erm....

加油哦大家


今晚我亲爱的嘉雯打电话给我哦
我们聊了半个小时了
哈哈
这次是第二次了
真的很想念她啊
真的咯

my dear carmen~

i miss u!!!!

2 评论 on "活着就是奇迹"

annie on October 19, 2009 at 4:44 PM said...

嘉雯偏心的咯=。=
哈哈~
没关系啦
我们要谈的。。msn上都谈着了。。
哈哈

junl33BEAR 's diAry^^ on October 20, 2009 at 3:39 PM said...

哈哈哈
偏心阿?? 没有拉。。
一样的。。呵呵
我很少和她在msn聊天叻
哈哈哈,,,
感觉她在那边真的很爽咯
羡慕

活着就是奇迹


哈哈


+ 活着就是奇迹 +


很对咯这句话

这句话就是今天在教会听得道拉
真的
很有很有意思
还有4首歌
真的很有意思

哈哈哈
*忘记歌名了
但是
今天听得道
我的头脑还是记得的哦


活着就是奇迹

为什么啊??

在你上床关眼睛睡觉之后
就和死人没有差别
你不知道你会不会起来
会不会看眼睛


早上可以睁开眼睛就是奇迹了

哈哈哈
所以
到现在我还记得一句很重要的话
就是

早上起来
对自己说

*今天将有美好的事情发生*

哈哈哈
^^

要很珍惜阿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因为
我们不知道自己在几时将会消失
不知道


*现在世界一直都在变
但是
上帝对我们的爱永远不会变

yeah!!!!!

真的
我们活着
虽然有很多很多很多钱
但是
到你死了之后
钱财,什么事物
都不能跟随你离开


真的很奇妙的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怎么说呢!!!


** 活着就是奇迹 **

真的是奇迹

哈哈哈





yeah!!!!

我们武敦教会的少人人
复兴拉

哈哈哈



哈哈

^^

开心吗今天??

真的不错哦

呵呵

erm....

加油哦大家


今晚我亲爱的嘉雯打电话给我哦
我们聊了半个小时了
哈哈
这次是第二次了
真的很想念她啊
真的咯

my dear carmen~

i miss u!!!!

2 评论:

annie said...

嘉雯偏心的咯=。=
哈哈~
没关系啦
我们要谈的。。msn上都谈着了。。
哈哈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
偏心阿?? 没有拉。。
一样的。。呵呵
我很少和她在msn聊天叻
哈哈哈,,,
感觉她在那边真的很爽咯
羡慕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