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9月的最后一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8:28 PM



呵呵
最近我应该都是不会常常update blog咯
现在的我在赶着assignment
星期五就是due date了
这个星期才认真地做
真的太赶了
其实也是很压力
这个sem真的很难
自己也变得懒惰了

assignment
我不想在last minutes
在due date当天才做完
真的很辛苦的咯

所以
我的目标
就是明天一定要做完
哈哈哈

在星期日晚上那天
有人帮我
烫了个暂时的卷头发
哈哈
真的超级像aunty咯
好老阿
我拍了一个照
哈哈哈


但是其实回想起来哦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都不会很开心而已
直到今天
那感觉才正常起来
才是真的开心那种咯
呵呵

谢谢你啦

就是你啦
~
:p


这两天都是真的很赶assignment哦
哎哟哟
真的惨啊

现在竟然还是时间在这边写blog阿

我的脑真的空白了
assignment。。。
没有idea咯
因为是marketing plan
全部都要自己写的
哎呀

原来哦
这个星期六就是中秋节阿
呵呵呵
其实中秋节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也是这样过而已

.....


2 评论 on "9月的最后一天"

Eva Tan on October 1, 2009 at 10:29 PM said...

Aunty 的照片在哪里?
我要看啦
哈哈哈哈
让我笑一下拉 XD

junl33BEAR 's diAry^^ on October 7, 2009 at 10:49 PM said...

对窝对窝
好啦。。
我现在写
现在放哦
哈哈哈
给你笑一下

9月的最后一天




呵呵
最近我应该都是不会常常update blog咯
现在的我在赶着assignment
星期五就是due date了
这个星期才认真地做
真的太赶了
其实也是很压力
这个sem真的很难
自己也变得懒惰了

assignment
我不想在last minutes
在due date当天才做完
真的很辛苦的咯

所以
我的目标
就是明天一定要做完
哈哈哈

在星期日晚上那天
有人帮我
烫了个暂时的卷头发
哈哈
真的超级像aunty咯
好老阿
我拍了一个照
哈哈哈


但是其实回想起来哦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都不会很开心而已
直到今天
那感觉才正常起来
才是真的开心那种咯
呵呵

谢谢你啦

就是你啦
~
:p


这两天都是真的很赶assignment哦
哎哟哟
真的惨啊

现在竟然还是时间在这边写blog阿

我的脑真的空白了
assignment。。。
没有idea咯
因为是marketing plan
全部都要自己写的
哎呀

原来哦
这个星期六就是中秋节阿
呵呵呵
其实中秋节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也是这样过而已

.....


2 评论:

Eva Tan said...

Aunty 的照片在哪里?
我要看啦
哈哈哈哈
让我笑一下拉 XD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对窝对窝
好啦。。
我现在写
现在放哦
哈哈哈
给你笑一下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