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09 祝自己生日快乐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50 PM
今年我的生日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让我最感动的就是我的朋友们
虽然毕业了
但是都没有忘记
是不是朋友就是最好的呢??
肯定也是

2009年6月24日的12am正
我希望第一个收到宝宝的祝福
但是没有
到了整个早上都没有
因为我们在10pm的那个时候吵架了
所以......

从12am开始
我的生日就是从眼泪开始
我最想要的东西
没有收到

但是
也有开心的就是我的朋友们
可爱的朋友们
他们一点都没有忘记过我
真的很感动咯@@

冷战了几个小时
...
到了1点他打电话给我了
但是
还是在吵 + 没有东西聊
我以为可以听到我想听到的东西
但是
都=0
真的很伤心了

睡觉之前
我电话收了3封祝福生日的信息
他们就是 ====> 爱玲, 慧婷, 健聪
同时
在facebook我也是有收到朋友的祝福哦
就是 ====> annie, jasmine大婆, 韵棋, 慧婷, 健聪
就是真的很谢谢他们

起来了
也是还没有收到他的祝福信息

起来了还是吵架
过后
把事情弄清楚了
原来....他老早就已经把信息打好了
只是没有发给我
因为
时间的不对
那时的我们就是在"战争中"

过后
我们都好回了

陆陆续续都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

晚上的时候
家人买蛋糕庆祝
..... :(
真的没有意思
全部由我来准备
就是家人都在争吵

阿!!!
什么意思 什么道理呢??
我真的宁愿没有吹生日蛋糕阿
这样吵吵得
何必呢??

但是
我觉得我家里人
还有3个人我觉得蛮开心的
就是我的小妹妹,爷爷,婆婆
小妹妹就是从放学后就是一直陪着我了
在家里面 她就是最亲的了
谢谢她陪着我
就是她拉 真的很喜欢她下


今年的生日是我到了19岁
最不开心的生日了

就是这样
庆祝完了

然后现在的我就是继续上网啦

我要谢谢很多人啊
我也是要谢谢我的宝宝
....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你 我真的爱你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好好的哦
muakssss....^^
和你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哦!!!!



我要谢谢很多人啊
真的哦!!!!

信息的:
宝宝,爱玲,健聪,慧婷,嘉雯,心怡,宝玲(开始是扮戴铭锋发给我的),凯浩,宇恒, 芥莹,婉莹,alice,美琪,爸爸,妈妈,二姑姑,罗家升,晋升,ellyana,小妹妹

facebook:
annie, 慧婷,大婆,咏晶,佩玲,洁菱,韵琪,碧涵,表姐,健聪,evian yuen,慧婷,子健

电话:
宝宝,心怡,文松,凯浩,子坤,妈妈



谢谢你们全部哦
我爱你们

^^

祝你们大家永远都是快快乐乐
我把我的祝福给你们!!!!!!!!!!!!!!

我的蛋糕哦!!!

记得两年(07,08年)都有宝宝带我去吃蛋糕的
今年
他不在我的身边和我庆祝了
感觉真的少了

如果他有在的话
我相信
今年的我生日会有点意义的
呵呵

最后

祝自己生日快乐^^

2 评论 on "'09 祝自己生日快乐"

annie on June 25, 2009 at 8:53 PM said...

别难过
日子还是很快过的^^
尤其是那些难过的~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ne 25, 2009 at 10:11 PM said...

对阿对阿
难过的日子就是要快快过
呵呵
只是希望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那日子就好过了
哈哈^^

'09 祝自己生日快乐

今年我的生日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让我最感动的就是我的朋友们
虽然毕业了
但是都没有忘记
是不是朋友就是最好的呢??
肯定也是

2009年6月24日的12am正
我希望第一个收到宝宝的祝福
但是没有
到了整个早上都没有
因为我们在10pm的那个时候吵架了
所以......

从12am开始
我的生日就是从眼泪开始
我最想要的东西
没有收到

但是
也有开心的就是我的朋友们
可爱的朋友们
他们一点都没有忘记过我
真的很感动咯@@

冷战了几个小时
...
到了1点他打电话给我了
但是
还是在吵 + 没有东西聊
我以为可以听到我想听到的东西
但是
都=0
真的很伤心了

睡觉之前
我电话收了3封祝福生日的信息
他们就是 ====> 爱玲, 慧婷, 健聪
同时
在facebook我也是有收到朋友的祝福哦
就是 ====> annie, jasmine大婆, 韵棋, 慧婷, 健聪
就是真的很谢谢他们

起来了
也是还没有收到他的祝福信息

起来了还是吵架
过后
把事情弄清楚了
原来....他老早就已经把信息打好了
只是没有发给我
因为
时间的不对
那时的我们就是在"战争中"

过后
我们都好回了

陆陆续续都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

晚上的时候
家人买蛋糕庆祝
..... :(
真的没有意思
全部由我来准备
就是家人都在争吵

阿!!!
什么意思 什么道理呢??
我真的宁愿没有吹生日蛋糕阿
这样吵吵得
何必呢??

但是
我觉得我家里人
还有3个人我觉得蛮开心的
就是我的小妹妹,爷爷,婆婆
小妹妹就是从放学后就是一直陪着我了
在家里面 她就是最亲的了
谢谢她陪着我
就是她拉 真的很喜欢她下


今年的生日是我到了19岁
最不开心的生日了

就是这样
庆祝完了

然后现在的我就是继续上网啦

我要谢谢很多人啊
我也是要谢谢我的宝宝
....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你 我真的爱你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好好的哦
muakssss....^^
和你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哦!!!!



我要谢谢很多人啊
真的哦!!!!

信息的:
宝宝,爱玲,健聪,慧婷,嘉雯,心怡,宝玲(开始是扮戴铭锋发给我的),凯浩,宇恒, 芥莹,婉莹,alice,美琪,爸爸,妈妈,二姑姑,罗家升,晋升,ellyana,小妹妹

facebook:
annie, 慧婷,大婆,咏晶,佩玲,洁菱,韵琪,碧涵,表姐,健聪,evian yuen,慧婷,子健

电话:
宝宝,心怡,文松,凯浩,子坤,妈妈



谢谢你们全部哦
我爱你们

^^

祝你们大家永远都是快快乐乐
我把我的祝福给你们!!!!!!!!!!!!!!

我的蛋糕哦!!!

记得两年(07,08年)都有宝宝带我去吃蛋糕的
今年
他不在我的身边和我庆祝了
感觉真的少了

如果他有在的话
我相信
今年的我生日会有点意义的
呵呵

最后

祝自己生日快乐^^

2 评论:

annie said...

别难过
日子还是很快过的^^
尤其是那些难过的~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对阿对阿
难过的日子就是要快快过
呵呵
只是希望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那日子就好过了
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