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星期日^^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14 PM
"今天有美好的事将要发生"

这句话是我们的牧师要我们每天早上对着镜子说的

很有意思的哦

一早一起来 感觉真的不一样的阿


........................

昨天
原来昨天才是父亲节啊

我还以为上个星期是父亲节啊


真的严重咯~ 哈哈哈@@ 搞笑

昨天都蛮累下的阿

huhu...^^
我的facebook在傍晚5点的时候恢复正常

我的心情也是恢复正常了

星期六那天 因为facebook的问题

弄得我的心情真的很低咯!!! 讨厌.............

哈哈

今天从早上和下午我都没有开过电脑

怎么知道傍晚我睡午觉起来的时候

去开 竟然开到阿


真的开心了

晚上


我就和家人去jusco走下下咯

~~~两点才睡觉啊!!

0 评论 on "星期日^^"

星期日^^

"今天有美好的事将要发生"

这句话是我们的牧师要我们每天早上对着镜子说的

很有意思的哦

一早一起来 感觉真的不一样的阿


........................

昨天
原来昨天才是父亲节啊

我还以为上个星期是父亲节啊


真的严重咯~ 哈哈哈@@ 搞笑

昨天都蛮累下的阿

huhu...^^
我的facebook在傍晚5点的时候恢复正常

我的心情也是恢复正常了

星期六那天 因为facebook的问题

弄得我的心情真的很低咯!!! 讨厌.............

哈哈

今天从早上和下午我都没有开过电脑

怎么知道傍晚我睡午觉起来的时候

去开 竟然开到阿


真的开心了

晚上


我就和家人去jusco走下下咯

~~~两点才睡觉啊!!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