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吓人的新闻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53 PM
整天就是上网不然就是看戏

可悲

哈哈哈

但是我享受咯~

在下午的时候

看到韵琪在facebook上写着

“中小学都中招”

呜呜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的学校 我的母校

“循人中学”

传出有人感染上H1N1了

真的很惊人阿!!!为什么会感染上的阿???

这消息真的很突然咯

这个病毒传得很厉害啊 真的很严重

有两个班级被要求隔离了

阿!!!!!!!!有一个人被感染上了??!!

学校现在真的处在很危险的情况下咯

担心@@

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啊

不要以为这种病毒很普通

不会轮到自己啊~

很多东西都是我们身为人类不能够掌控的

所以

大家还是要比较小心

卫生还是最重要

然后就是呆在家 作乖乖孩子

这样....................可以避免感染上恐怖的H1N1阿

小心为重要

^^

take care larrrr~


今天我在上网的时候都把我们中学时候得照片放上网

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都有评论咯

真的很怀念咯

看着大家的留言评论

心理都会在笑

想念着那时的情景

真的让人回味呢

尤其是在金马伦的时候~

真的很多回忆咯!!!

我这一生都忘不了~

哈哈^^开心在一起住3天2夜!难忘
哈哈!!
真的可爱!!!

很怀念咯!!!!

永远的s3c3~

哈哈!!

0 评论 on "吓人的新闻"

吓人的新闻

整天就是上网不然就是看戏

可悲

哈哈哈

但是我享受咯~

在下午的时候

看到韵琪在facebook上写着

“中小学都中招”

呜呜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的学校 我的母校

“循人中学”

传出有人感染上H1N1了

真的很惊人阿!!!为什么会感染上的阿???

这消息真的很突然咯

这个病毒传得很厉害啊 真的很严重

有两个班级被要求隔离了

阿!!!!!!!!有一个人被感染上了??!!

学校现在真的处在很危险的情况下咯

担心@@

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啊

不要以为这种病毒很普通

不会轮到自己啊~

很多东西都是我们身为人类不能够掌控的

所以

大家还是要比较小心

卫生还是最重要

然后就是呆在家 作乖乖孩子

这样....................可以避免感染上恐怖的H1N1阿

小心为重要

^^

take care larrrr~


今天我在上网的时候都把我们中学时候得照片放上网

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都有评论咯

真的很怀念咯

看着大家的留言评论

心理都会在笑

想念着那时的情景

真的让人回味呢

尤其是在金马伦的时候~

真的很多回忆咯!!!

我这一生都忘不了~

哈哈^^开心在一起住3天2夜!难忘
哈哈!!
真的可爱!!!

很怀念咯!!!!

永远的s3c3~

哈哈!!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