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搞笑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19 PM

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今天觉得很好笑的事情啊

没有什么特别

哈哈哈

但是我想到就一直笑了

这个就是点煤气的"打火机"拉

我们家今年的打火机就换了很多次哦

这次是最特别的

就是

给我弄断了

就只是这样轻轻的摔一下

就断了哦 真的很弱阿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我在看戏的时候

爷爷一开门进来就鞠躬

说着"一鞠躬"

我们还不知道什么事发生

过后爷爷就说那个打火机鞠躬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了

爷爷真的很可爱咯~

婆婆就说

那个"打火机"吊颈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没有怎样的特别拉

就只是分享这件事咯

哈哈哈哈



祝大家开开心心哦@@

0 评论 on "搞笑"

搞笑


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今天觉得很好笑的事情啊

没有什么特别

哈哈哈

但是我想到就一直笑了

这个就是点煤气的"打火机"拉

我们家今年的打火机就换了很多次哦

这次是最特别的

就是

给我弄断了

就只是这样轻轻的摔一下

就断了哦 真的很弱阿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我在看戏的时候

爷爷一开门进来就鞠躬

说着"一鞠躬"

我们还不知道什么事发生

过后爷爷就说那个打火机鞠躬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了

爷爷真的很可爱咯~

婆婆就说

那个"打火机"吊颈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没有怎样的特别拉

就只是分享这件事咯

哈哈哈哈



祝大家开开心心哦@@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