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要去走街咯~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08 PM
哈哈

我真的有好久没有去走街了阿

宝宝离开之后

我都没有出街了

整天都是在家

妈就今天请假了

然后等下 妈 小妹 和我就一起去走街咯

好像没有试过这样子去走街哦!!

期待可以买多多东西啊

真的很久没有买东西了

因为我都是在实行我的 <存钱计划>

一定要存到我的目标啊!!!

哈哈哈

在多两个小时我们就是出发咯!

啊~妈叫我驾阿

我们去mid valley

平时的我太过依赖我的宝宝老公了

现在要我自己驾车去

路不是很清楚

真的很怕走错路

谢谢宝宝刚才在做工的时候都打电话告诉我去mid valley的路

我是有点点印象拉

哈哈^^

希望等下就是不要走错路

我要加油哦!!

我也是等我的宝宝回来

我们一起去PD玩哦~

然后也是要见面哦!

珍惜

哈哈哈哈^^

真的很期待咯~

我好久不见的宝宝..............................................................................................................想念你&&

1 评论 on "要去走街咯~"

annie on June 19, 2009 at 8:34 PM said...

好啦..可以去逛街
我也很想疯狂购物啊~
但是...我不能!!!唉

好好度过你们的pd旅行啦^^

要去走街咯~

哈哈

我真的有好久没有去走街了阿

宝宝离开之后

我都没有出街了

整天都是在家

妈就今天请假了

然后等下 妈 小妹 和我就一起去走街咯

好像没有试过这样子去走街哦!!

期待可以买多多东西啊

真的很久没有买东西了

因为我都是在实行我的 <存钱计划>

一定要存到我的目标啊!!!

哈哈哈

在多两个小时我们就是出发咯!

啊~妈叫我驾阿

我们去mid valley

平时的我太过依赖我的宝宝老公了

现在要我自己驾车去

路不是很清楚

真的很怕走错路

谢谢宝宝刚才在做工的时候都打电话告诉我去mid valley的路

我是有点点印象拉

哈哈^^

希望等下就是不要走错路

我要加油哦!!

我也是等我的宝宝回来

我们一起去PD玩哦~

然后也是要见面哦!

珍惜

哈哈哈哈^^

真的很期待咯~

我好久不见的宝宝..............................................................................................................想念你&&

1 评论:

annie said...

好啦..可以去逛街
我也很想疯狂购物啊~
但是...我不能!!!唉

好好度过你们的pd旅行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