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hapi birthday to 嘉雯+铭贤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13 PM
哈哈哈哈

6月29日有两个寿星公寿星婆哦

就是

嘉雯 + 铭贤

今年的生日都不能见面

哈哈哈

所以就是在这边祝福咯

嘉雯就是我的最最好朋友拉

我们初二年尾开始一起的

但是我们俩同班了6年

呵呵^^

真的是开心的日子 回忆

全部都是在中学时期阿

超级想念

买毕业晚装在TS拍得哦
'08金马伦...穿戴一样的东西
金马伦茶园

真的很怀念咯

我的好朋友啊^^

然后今天的寿星公就是铭贤拉

但是.....................不好意思啊

我没有他的照片

加上才认识几个月而已

他人蛮可爱的

哈哈哈^^

就是祝你们生日快乐拉~~

天天都是开心快乐那就好了哦~

哈哈哈...............................................................加油哦^^





这假期在家
让我一直想起中学时候的我们
哎...................
miss....
呵呵^^

YEah...^^
我严重的伤风已经好了哦
哈哈
真的要感恩哦

0 评论 on "hapi birthday to 嘉雯+铭贤"

hapi birthday to 嘉雯+铭贤

哈哈哈哈

6月29日有两个寿星公寿星婆哦

就是

嘉雯 + 铭贤

今年的生日都不能见面

哈哈哈

所以就是在这边祝福咯

嘉雯就是我的最最好朋友拉

我们初二年尾开始一起的

但是我们俩同班了6年

呵呵^^

真的是开心的日子 回忆

全部都是在中学时期阿

超级想念

买毕业晚装在TS拍得哦
'08金马伦...穿戴一样的东西
金马伦茶园

真的很怀念咯

我的好朋友啊^^

然后今天的寿星公就是铭贤拉

但是.....................不好意思啊

我没有他的照片

加上才认识几个月而已

他人蛮可爱的

哈哈哈^^

就是祝你们生日快乐拉~~

天天都是开心快乐那就好了哦~

哈哈哈...............................................................加油哦^^





这假期在家
让我一直想起中学时候的我们
哎...................
miss....
呵呵^^

YEah...^^
我严重的伤风已经好了哦
哈哈
真的要感恩哦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