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考试中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2:35 PM
6月的第一天我就是考试哦

6月1号 也是有个朋友生日哦~

秀霓 生日快乐啦~

时间过得真的快啊

一下子 就是6月了

是不是开心快乐的日子就是会过得比较快哦??

啊。。。

考试 感觉很怕

因为真的很担心自己不能够全部及格

一考完了一科 就是少了一科‘

哈哈哈

很快的

下个星期一我就是考最后一天了哦

然后就是可以放假了哦!!

我还没有计划我的假期要做什么好啊

呵呵^^

现在还是考试加油吧!!

@@

1 评论 on "考试中"

annie on June 2, 2009 at 8:42 PM said...

谢谢你啊^^ muakzzz
考试加油啊^^
无论如何,都要尽力咯~

也祝你假期愉快啊~

考试中

6月的第一天我就是考试哦

6月1号 也是有个朋友生日哦~

秀霓 生日快乐啦~

时间过得真的快啊

一下子 就是6月了

是不是开心快乐的日子就是会过得比较快哦??

啊。。。

考试 感觉很怕

因为真的很担心自己不能够全部及格

一考完了一科 就是少了一科‘

哈哈哈

很快的

下个星期一我就是考最后一天了哦

然后就是可以放假了哦!!

我还没有计划我的假期要做什么好啊

呵呵^^

现在还是考试加油吧!!

@@

1 评论:

annie said...

谢谢你啊^^ muakzzz
考试加油啊^^
无论如何,都要尽力咯~

也祝你假期愉快啊~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