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修改blog...布置??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17 AM
昨天

我就问annie要怎样把blog弄得美美的

哈哈哈

我希望可以换下

感觉就会给我比较喜欢写部落各

最近都很懒惰了

呵呵^^

昨晚

annie就帮我加了一些东西哦!!

真的喜欢哦

比较有颜色了

谢谢annie哦~~

哈哈

这样我应该就会比较常来这边写写了哦@@

我的宝宝 还有不到2个月他就回来了哦

八天而已 所以要珍惜阿!!

啊!!昨天听annie说

她1/2/3号9月就要去台湾了

时间真的好快啊!!

annie。。。。要珍惜现在哦

去到那边就是要加油读书吧

时间也是很快过的

就是享受过程吧!

那是你的梦想吧><

加油^&^

2 评论 on "修改blog...布置??"

annie on June 18, 2009 at 8:19 PM said...

很好咯..
都跟你说的吧
那么快就只有8天~
你们就可以见面咯^^
要珍惜~~

好的..我也会珍惜~
对啊...时间该慢时却快
该快时却慢...>.<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ne 19, 2009 at 10:40 AM said...

是啊
还要等一个月多我们才可以见面阿
一见面就只是可以见8天而已
我也是会好好珍惜的

你也是一样哦!
加油了!

修改blog...布置??

昨天

我就问annie要怎样把blog弄得美美的

哈哈哈

我希望可以换下

感觉就会给我比较喜欢写部落各

最近都很懒惰了

呵呵^^

昨晚

annie就帮我加了一些东西哦!!

真的喜欢哦

比较有颜色了

谢谢annie哦~~

哈哈

这样我应该就会比较常来这边写写了哦@@

我的宝宝 还有不到2个月他就回来了哦

八天而已 所以要珍惜阿!!

啊!!昨天听annie说

她1/2/3号9月就要去台湾了

时间真的好快啊!!

annie。。。。要珍惜现在哦

去到那边就是要加油读书吧

时间也是很快过的

就是享受过程吧!

那是你的梦想吧><

加油^&^

2 评论:

annie said...

很好咯..
都跟你说的吧
那么快就只有8天~
你们就可以见面咯^^
要珍惜~~

好的..我也会珍惜~
对啊...时间该慢时却快
该快时却慢...>.<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是啊
还要等一个月多我们才可以见面阿
一见面就只是可以见8天而已
我也是会好好珍惜的

你也是一样哦!
加油了!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