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恐怖的世界==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03 PM


现在每天看着报纸

看着很多国家的H1N1的病例天天在增加

阿!!!

感觉真的好恐怖阿

看着看着

本来我们的国家是没有的

但是

慢慢的我们的国家也中了

慢慢的也是很多人中了

真的是恐怖的病毒

恐怖的世界啊

感觉很黑暗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病毒几时才会没有?????????

现在就连要踏出家门口

感觉也是很恐怖

真的怕怕会中了

&&

幸好现在的我还在学校假期中

不需要去上课

只需要每个星期六去上课而已

阿!!我都有怕怕了

给我感觉就是大学是更加容易中的

因为大多数都是不同国家的人

......哎

无言@@ 这个也不是我们人类可以控制的东西

只是希望 祷告 求

这个病毒可以停止

呵呵呵

大家就是在这个危险时期勤力洗手

照顾卫生干净

最好每天都呆在家 直到病毒受控制

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on "恐怖的世界=="

恐怖的世界==



现在每天看着报纸

看着很多国家的H1N1的病例天天在增加

阿!!!

感觉真的好恐怖阿

看着看着

本来我们的国家是没有的

但是

慢慢的我们的国家也中了

慢慢的也是很多人中了

真的是恐怖的病毒

恐怖的世界啊

感觉很黑暗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病毒几时才会没有?????????

现在就连要踏出家门口

感觉也是很恐怖

真的怕怕会中了

&&

幸好现在的我还在学校假期中

不需要去上课

只需要每个星期六去上课而已

阿!!我都有怕怕了

给我感觉就是大学是更加容易中的

因为大多数都是不同国家的人

......哎

无言@@ 这个也不是我们人类可以控制的东西

只是希望 祷告 求

这个病毒可以停止

呵呵呵

大家就是在这个危险时期勤力洗手

照顾卫生干净

最好每天都呆在家 直到病毒受控制

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