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耶!!!轻松啦~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42 PM
哈哈哈

终于的

我已经考完试了哦

哈哈

真的很开心哦@@

不用读书了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放假了

呵呵呵呵^^

我真的很懒惰读书哦

------------------------------------

今天就是考最后一科阿

我们就是十一点考试嘛

十一点了 就是收拾好心情就是去考最后一科试

但是 哪知道找不到我们的BCS的考卷

哪知道原来我们的时间表错了哦~

公布了11点考试 原来是错的

原来是2点才考试~

所以我们整班人就是等咯 也是有人投诉了

还要我们从11点等到2点

很没有心情读书了 因为刚才已经收拾好心情了~

哎~ 终于在4点10分 我们终于考完试!!!!!!

我真的很开心噢@@

我可以很轻松了噢

放假咯~

2 评论 on "耶!!!轻松啦~"

annie on June 18, 2009 at 8:16 PM said...

好好享受假期吧^^

junl33BEAR 's diAry^^ on June 19, 2009 at 10:46 AM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

我正在享受着呢
哈哈哈^^

耶!!!轻松啦~

哈哈哈

终于的

我已经考完试了哦

哈哈

真的很开心哦@@

不用读书了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放假了

呵呵呵呵^^

我真的很懒惰读书哦

------------------------------------

今天就是考最后一科阿

我们就是十一点考试嘛

十一点了 就是收拾好心情就是去考最后一科试

但是 哪知道找不到我们的BCS的考卷

哪知道原来我们的时间表错了哦~

公布了11点考试 原来是错的

原来是2点才考试~

所以我们整班人就是等咯 也是有人投诉了

还要我们从11点等到2点

很没有心情读书了 因为刚才已经收拾好心情了~

哎~ 终于在4点10分 我们终于考完试!!!!!!

我真的很开心噢@@

我可以很轻松了噢

放假咯~

2 评论:

annie said...

好好享受假期吧^^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

我正在享受着呢
哈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