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不能上网一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8 PM


昨天的网不知道是怎样了的啊

突然间就是不能够上网

害我整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啊

闷到阿......................不会形容呢

哈哈哈^^

现在可以上网了

真的很开心下的咯

哈哈哈哈

不用那么闷了

昨天啊早上 吓到我了

循人中学停课一周

真的很大件事了咯

昨天晚上我有看下下新闻报道

哈哈

看到我亲爱的校长和阿罗哦

呵呵呵呵^^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或许他们这星期的停课

会影响到8月的假期吧

因为可能会来不及赶完所要教的。。。

呵呵^^

没得上网真的很闷

我就是看书看戏这样咯。。

哈哈

阿!!还有就是明天早上我去british council考进考试阿

哎哟。。。都是我爸咯

怎样说都不停的...已经没有时间了咯

我差不多要开学了拉。。。

害得我要读part time的。。。

一定会辛苦吧??!!

九月开始吧。。。

明天我就要早早就起来了。。。

有sereen陪我去哦 我和她一起去

是搭巴士哦

现在的社会那么黑暗

难免会有所担心的。。。。

怕怕

主保佑我......

我也不会带贵重的东西去的拉。。。

哎呀。。。。好像是要冒生命危险这样叻

我也不敢驾车驾到那么远的地方去呢

哈哈哈

所以.....

其实很担心明天的考试和面试...

加油吧。。。

耶!!!上网去咯。。。。

拜拜^^

0 评论 on "不能上网一天"

不能上网一天



昨天的网不知道是怎样了的啊

突然间就是不能够上网

害我整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啊

闷到阿......................不会形容呢

哈哈哈^^

现在可以上网了

真的很开心下的咯

哈哈哈哈

不用那么闷了

昨天啊早上 吓到我了

循人中学停课一周

真的很大件事了咯

昨天晚上我有看下下新闻报道

哈哈

看到我亲爱的校长和阿罗哦

呵呵呵呵^^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或许他们这星期的停课

会影响到8月的假期吧

因为可能会来不及赶完所要教的。。。

呵呵^^

没得上网真的很闷

我就是看书看戏这样咯。。

哈哈

阿!!还有就是明天早上我去british council考进考试阿

哎哟。。。都是我爸咯

怎样说都不停的...已经没有时间了咯

我差不多要开学了拉。。。

害得我要读part time的。。。

一定会辛苦吧??!!

九月开始吧。。。

明天我就要早早就起来了。。。

有sereen陪我去哦 我和她一起去

是搭巴士哦

现在的社会那么黑暗

难免会有所担心的。。。。

怕怕

主保佑我......

我也不会带贵重的东西去的拉。。。

哎呀。。。。好像是要冒生命危险这样叻

我也不敢驾车驾到那么远的地方去呢

哈哈哈

所以.....

其实很担心明天的考试和面试...

加油吧。。。

耶!!!上网去咯。。。。

拜拜^^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