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3周年纪念^^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08 PM

2009年8月27号

3 years larrr......
-.^


哈哈哈

就是我们的日子拉~

我和我的他的日子拉

不怎么特别

只是每个月的27号我都是特别喜欢的

呵呵

^.^

就在这一天

我做了坏学生

又逃课了~~

呵呵!!!



早上早早起床

和他和和小妹和大妹妹

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吃早餐哦

我们去康乐吃点心叻!!!

过后我们就去econsave买东西走走下哦

就这样

我和他就见面了一个小时半咯



hahahahahaha~

下午一点半载大妹去tasik selatan的lrt

过后我就去找他咯

哈哈哈哈

开心

我们去cheras selatan de jusco看戏哦

哈哈哈

我最近很想看很多戏哦

orphan, laughing gor...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就选了看8月27号上映的戏

<复仇>

yeahhh...

我也是选择了couple sit

+rm1.00而已嘛

哈哈哈哈


我们看四点的

买了票之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咯

tepanyaki

哈哈哈

jusco de teppanyaki的service和食物都很差咯

真的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jusco走走啦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坐在戏院外面的椅子等咯

看到他的x阿

哎哟

真的让我跌破眼镜咯

呵呵呵呵













我们穿couple的冷衣拉拉~
:p

是开心的今天

简简单单的这样

真的很满足了

我觉得不需要庆祝还是什么东西的

就是见个面

开开心心的

哈哈哈哈

那就是真的很好了哦

我们的合照

muaksss.....

0 评论 on "3周年纪念^^"

3周年纪念^^


2009年8月27号

3 years larrr......
-.^


哈哈哈

就是我们的日子拉~

我和我的他的日子拉

不怎么特别

只是每个月的27号我都是特别喜欢的

呵呵

^.^

就在这一天

我做了坏学生

又逃课了~~

呵呵!!!



早上早早起床

和他和和小妹和大妹妹

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吃早餐哦

我们去康乐吃点心叻!!!

过后我们就去econsave买东西走走下哦

就这样

我和他就见面了一个小时半咯



hahahahahaha~

下午一点半载大妹去tasik selatan的lrt

过后我就去找他咯

哈哈哈哈

开心

我们去cheras selatan de jusco看戏哦

哈哈哈

我最近很想看很多戏哦

orphan, laughing gor...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就选了看8月27号上映的戏

<复仇>

yeahhh...

我也是选择了couple sit

+rm1.00而已嘛

哈哈哈哈


我们看四点的

买了票之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咯

tepanyaki

哈哈哈

jusco de teppanyaki的service和食物都很差咯

真的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jusco走走啦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坐在戏院外面的椅子等咯

看到他的x阿

哎哟

真的让我跌破眼镜咯

呵呵呵呵













我们穿couple的冷衣拉拉~
:p

是开心的今天

简简单单的这样

真的很满足了

我觉得不需要庆祝还是什么东西的

就是见个面

开开心心的

哈哈哈哈

那就是真的很好了哦

我们的合照

muaksss.....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